搜索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关青教授团队2022年5月招聘2名博士后

深圳大学招聘信息 深圳大学 2022-05-12 15:28:48 人阅读

人,具体要求如下:

院所介绍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拥有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子权、博士后流动站、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授予权和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硕士授予权。学院下设基础心理学系、应用心理学系,脑疾病与认知科学研究中心。学院力求以“重基础、高水平、前沿性、国际化、研究与应用并重”为目标,努力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和一流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建成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深度交叉的卓越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成为高水平的新型研究性学院。

二、研究方向及合作导师介绍

关青教授(详见深圳大学心理学院个人网页)从事老年认知障碍的早期识别和进程干预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老年认知及情感障碍的脑网络机制,以及基于脑网络及神经可塑性的认知与情感行为训练和神经调控。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alzheimer's disease 、journal of affective disorders、frontiers in aging neuroscience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0余篇,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及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深圳市科创委项目等。

三、应聘条件

(一)年龄在35年的人员、申请人不能申请其博士毕业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的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四)有认知老化相关研究经历、目前已取得显著科研成果的申请者将予以优先考虑。

(五)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六)专业领域:认知神经科学、心理学、老年认知障碍。

(七)申请人须掌握脑电、磁共振成像、近红外、经颅磁/电刺激、计算建模中任意1~2项或以上的技术方法。

四、聘期待遇

深圳大学(普通)博士后综合年薪33万元左右。

1、省市对符合条件的在站博士后发放每人每年18万元的生活补助,总额不超过36万元。

2、学校提供15万左右的综合年薪。

3、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可申请评定专业技术资格。

4、符合学校政策的优秀博士后可申请教师岗位。

5、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课题资助。

6、博士后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

7、深圳市对出站博士后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科研投入或创业前期费用。

8、若博士后资助政策有所调整,以最新的文件规定为准。

五、岗位职责

(二)协助合作导师进行科研项目和研究团队建设工作。

【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来源链接:

https://hr.szu.edu.cn/info/1024/6317.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