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幼儿园2020年10月招聘1名人员启事

北京大学医学部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医学部 2020-10-16 00:27:25 人阅读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标题

北京大学医学部幼儿园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医学部幼儿园

招聘岗位

后勤安全主管

招聘人数

1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职责

1.负责幼儿园日常安全管理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制定各类安全制度、预案、方案,组织开展安全演练及隐患排查工作。

2.管理幼儿园伙房日常工作及组织接受上级部门各项检查。

3.进行幼儿园各类物品的登记、采买。

4.与学校及社会安全管理部门进行沟通联系。

5.完成幼儿园安排的其它临时性任务。

应聘条件

1.热爱并愿意长期从事幼儿园后勤与安全工作的北京市户籍居民(不提供住宿)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认真踏实,具有良好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能承受一定工作强度和加班任务。

4.大专或以上学历,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强;能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操作技能。

5.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无不良嗜好。

6.具有幼儿园工作经验、伙房工作经验、并取得厨师证者优先。

7.具有驾驶证者优先。

岗位待遇

与幼儿园签订劳动合同,薪酬面议。

备注说明

初选合格者通知面试,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应聘程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自荐信(包括联系方式)、毕业证书照片、厨师证照片、驾驶证照片,发送电子邮件至:byyey1956@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高校人才网格式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自荐信,毕业证、厨师证、驾驶证照片等。

联系方式

电话:82801332董老师

发布日期

2020.10.14

截止日期

2020.10.20

来源:

http://xxzk.bjmu.edu.cn/rczp/jfxz/2020jf/05ec7c0361f44716a0c3e96ecb463589.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