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社招」国家电投新闻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021-11-26 11:59:15 人阅读

国家电投新闻中心是总部部门级服务保障中心,作为国家电投新闻宣传工作的主阵地,肩负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宣传政策、打造品牌、树立形象的重要任务,由国家电投宣传与群团部(工委办公室)负责业务管理和指导。

国家电投新闻中心内设融媒与外联、报刊媒体、新媒体等 3 个业务板块。融媒与外联板块负责重大选题策划计划、开展各类媒体生产调度、统筹实施新闻采编、管理融媒体采编平台、联络社会媒体等工作。报刊媒体板块负责《国家电投报》等平面媒体的策划、编辑、出版、发行等全过程工作。新媒体板块负责集团官方微信号、微博、头条号、网站、抖音等各类新媒体帐号的策划、生产与日常运维。

国家电投新闻中心员工与集团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与新闻宣传专业特点相适应的职级体系,与集团公司现行员工职级体系对应贯通。新闻中心员工执行集团公司总部福利保障体系,建立突出业绩导向、富有竞争力的绩效考核和薪酬激励机制。

现根据工作需要,新闻中心面向国家电投系统内外公开选聘5名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人数

二、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有较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同和遵循国家电投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具备选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素质要求,符合相应任职资格条件。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一般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中共党员优先。

(二)资格禁入

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选聘:

1.严重违纪违法给予处分未过影响期或正接受调查处理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2.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3.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造成重大国有资产损失,受到禁入限制方式责任追究处理的。

4.其他法律法规或公司规章制度规定的禁入情形。

三、选聘方式

(一)报名

应聘人员登录国聘网站(https://www.iguopin.com),搜索“国家电投”,查找并申请相应招聘职位,完成在线报名。申请前需按网站提示注册个人账号、完善简历信息,并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有关业绩证明、其他有关材料汇总生成一个pdf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职位+附件材料”),作为附件一并上传。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17:00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选聘程序

按照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体检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选聘对于任职年限和年龄计算截止至2021年11月30日。

(二)本次选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及信件寄送。

(三)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选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上传材料,并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所有应聘材料仅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将予以严格保密。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6298113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

投诉邮箱:jjjcjb@spic.com.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