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峡导报社招聘岗位明细

海峡导报社招聘信息 海峡导报社 2022-05-01 11:30:51 人阅读

岗位一:采访记者12名

岗位职责:

①具有良好的新闻素养和职业操守;

②能接受在厦门岛内外的采访岗位派驻;

③能完成图文采集及简单的短视频拍摄剪辑需求,能编辑微信公众号等;

④文字功底扎实,有较强的新闻写作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等。

岗位要求:

①大学本科毕业,新闻专业或相关专业,有新闻从业经验者不局限于专业(新闻专业及有经验者优先)。

②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③要求有较强的新闻敏感,能剪辑编辑抖音和视频号所需内容适应新闻需求;

岗位二:视频拍摄制作5名

岗位职责:

①负责文案策划、脚本撰写、拍摄、后期、剪辑制作;

展开剩余70%

②对活动进行拍摄并进行视频的后期制作;

③有效处理文图及视频素材及包装剪辑数字内容视频案例;

④协调与沟通制作过程中的相关各环节;

⑤能够完成简单的脚本创作,完成基础的拍摄工作并制作全过程,保证成片质量。

⑥要求有较强的新闻敏感,能剪辑编辑抖音和视频号所需内容适应新闻需求

岗位要求:

①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广播电视、数字媒体、摄影摄像、影视后期剪辑等相关专业毕业(相关专业或新闻专业毕业者优先);

②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③精通视频剪辑软件 adobe premiere或edius、特效软件after effects。

④熟练掌握常用视频编辑软件,具有独立完成音视频作品的采编能力;

⑤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能够适应常驻厦门岛外工作或能驻点漳州、泉州、莆田、宁德等地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三:主播1名

岗位职责:负责网络直播和视频出镜。

岗位要求:

①年龄20-30周岁,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性格活泼开朗;

②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善于表达、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③敢于表现自我、思维活跃互动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工作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④有优秀的文案编辑能力、熟悉新媒体(网络)业务优先;

⑤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广播电视等相关专业毕业(相关专业或新闻专业毕业者优先)。

报名办法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29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福建日报社(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人才招聘网(https://hr.fjsen.com/)”填写简历并投递相关岗位,填写简历信息务必真实准确,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3.应聘人员凡查实存在弄虚作假或其他违规违纪行为的,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4.福建日报社(福建日报报业集团)负责本次招聘的解释。

5.海峡导报社报名咨询电话:徐女士 0592-2960308

分享

链接

{{feedbackdata[showdata.question.id]}}

反馈更多

{{feedbackdata[choice]}}

感谢你的反馈,我们会做得更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