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意如餐饮店2021招聘简章

尊宝比萨(汽博奥园店)招聘信息 尊宝比萨(汽博奥园店) 2021-07-29 14:08:13 人阅读
本餐厅是一家拥有1900多家门店的全国连锁餐厅,品牌拥有20多年的历史。在深圳,广州,厦门,武汉,杭州,北京,湖南,湖北全国各地均有分店。重庆目前有70几家门店,并且以每月新增一至两家门店高速发展,所有管理层均从员工层晋升,发展空间巨大。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工资待遇处于同行业中高端,工作环境干净整洁,提供住宿与工作餐.公司将会提供专业的比萨技术培训5天.

后厨帮工
3000-5000元 / 重庆重庆渝北区 / 
苦耐劳有上进心。 无经验者亦可,有专业老师培训。 工作内容: 1、学习各种比萨、小吃的操作。(有培训师专门培训) 2、运用礼貌语言,为客人提供“”服务, 3、前厅服务与清洁卫生。 4、接听电话,为顾客介绍产品并下达订单。 5、配合领班工作,服从领班或以上领导指挥,团结及善于帮助同事工作; 6、积极参加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技能。

营业员
3000-5000元 / 重庆重庆渝北区 / 
吃苦耐劳有上进心,无经验者亦可 工作内容: 1、学习各种比萨、小吃的操作。 2、运用礼貌语言,为客人提供点餐服务, 3、前厅服务与清洁卫生。 4、接听电话,为顾客介绍产品并下达订单。 5、配合领班工作,服从领班或以上领导指挥,团结及善于帮助同事工作; 6、积极参加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技能。

储备干部
 / 重庆重庆渝北区 / 高中
岗位说明:本岗位属于餐厅以后的店长、副店长管理层的储备人员。经面试录用培训后开始实习,实习期需要学习店内比萨等产品制作、判断品质、熟悉店内工作流程。经实习转正后由公司安排时间晋升至门店管理岗位,开始负责当店营运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性别不限,勤奋踏实肯干,有责任心,为人正直诚恳。 2、有一定的餐饮行业管理经验,对服务行业工作有一定认识理解,能够轻松处理好自身人际关系,做过餐厅领班、店长等工作的优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