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第四届烟台市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暨聘任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2021-12-01 12:29:33 人阅读

胶东在线11月24日讯(记者 孙晨彭)11月24日上午,全市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暨聘任仪式在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30名新一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及媒体代表受邀参加会议,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隋运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办公室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30名社会监督员代表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新一届社会监督员举行了聘任仪式,并进行了交流座谈。代表们对当前政务服务工作表示认可,同时表示将不辱使命、认真履职,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职责落到实处。

隋运升向各位监督员通报了我市2021年度政务服务工作创新和亮点,同时希望受聘的各位同志认真履职、大胆监督,为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发挥更大作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