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招聘信息 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 2021-09-16 15:05:44 人阅读

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创建于1953年,是一所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学校紧邻锡山、惠山,依山而建,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是一个静心读书,快乐求学的好地方。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本次共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序号招聘岗位招聘

人数

岗位要求其他条件
1青山高中食堂厨工1男性55周岁以下,女性50周岁以下,能做好食堂洗切菜、分餐、洗碗、清洁等相关工作,对待学生有爱心和耐心,工作中能吃苦耐劳,同事之间能团结协作。服从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24日。

2.报名地点:无锡市惠河路168号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

3.报名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联系方式:杨老师,15335208782。

5.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0—16:00。

(二)、面试:

1、面试方式:学校将进行面试。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聘用人员。如出现同分情况,则采取第二轮面试,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聘用人员。

2、面试时间:2021年9月27日上午9:30。

3、面试地点:无锡市惠河路168号,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将对符合条件者组织进行体检。

(四)、政审:

对拟录用人员组织考察,主要考察拟录用人员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等。

(五)、公示及录用:

经政审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无锡市教育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办理录用手续。被录用对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报到,办理入职手续,逾期不报到者,视为弃权。

三、工资待遇及管理

(一)、聘用人员薪酬,工资面议,交纳“五险一金”

(二)、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试用期1个月。

(三)、聘用人员关系挂靠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归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进行管理和考核。

四、疫情防控

(一)、应聘人员需主动出示苏康码绿码,配合查验14天内行程轨迹,凭二代身份证原件,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面试区域,全程佩戴口罩。

(二)、应聘人员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考核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公告由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负责解释。

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

2021年9月13日

信息来源http://jy.wuxi.gov.cn/doc/2021/09/13/3423237.shtml

温馨提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