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浙江杭州高新区(滨江)中级专业聘用制人员招聘50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3-20 16:29:08 人阅读

杭州高新区(滨江)2023年中级专业聘用制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面向2023年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中级专业聘用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中级专业聘用制人员50名。招聘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详见《杭州高新区(滨江)2023年中级专业聘用制人员公开招聘计划表》(注:专业类别以《2023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为准)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20日至2005年3月19日期间出生)。

5. 2023年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非在职)。

6.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职业(执业)资格以及其他技能要求。

(二)其他条件

1. 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要求。

2. 国(境)内普通高校毕业生须在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间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须在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和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或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有吸毒史的。

3.受过行政、纪律处分、刑事处罚或有违法记录的。

4.曾因违反相关规定而被解除劳动(录用)合同的。

5.在各类人事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6.曾参加过邪教组织或活动的。

7.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报考人员自愿报名,并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岗位胜任力测评、笔试、面试、体检、背调、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10时至2023年3月31日17时。

登录杭州高新人才网(www.hhrc.com.cn)—综合资讯—招考信息,查找《杭州高新区(滨江)2023年中级专业聘用制人员招聘公告》,点击公告页面报名按钮,对照招聘条件,按要求在线填写报名信息表并上传相关材料。每人最多可报考1个岗位,多报取消报名资格。报名期间,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前,报考者可更改报考职位。具体如下:

(1)在线填写杭州高新区(滨江)2023年中级专业聘用制人员招聘报名信息。

(2)上传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国内高校考生上传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人员上传所在高校开具的在读证明。

(4)上传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照片。

(5)上传工作(实习)证明、职业资格证书和各类荣誉证明材料。

(6)上传报考岗位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3月20日10时至2023年4月1日17时。

对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未通过的人员进行网上反馈。资格审查结果将于报名24小时后在系统内反馈,如审查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招聘的任一条件、报名材料不齐、伪造或提供虚假信息、属于本公告前述规定的不得报考情形的,不予通过。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的人员可在报名时间内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3月30日17:00后报名的人员,报名材料不全的可在资格审查期内补交1次材料,报名资格不符合的无法再次报名。

资格审查结束后,报考人数不到招聘计划数3倍的,相应核减招聘岗位或人数。被核减岗位或人数的将在杭州高新人才网公示,被核减岗位的相关报考人员将另行通知。

(三)岗位胜任力测评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须参加岗位胜任力测评。测评分数不计入总成绩,仅判定达标与否。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测试或测试未达标者,取消笔试资格,不进入后续环节。

(四)笔试

报考者岗位胜任力测评达标后,进入笔试环节。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满分100分。笔试时间与地点以短信或邮件形式告知,报考人员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在规定的考点、考场和时间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将在杭州高新人才网公示。

(五)面试

依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与形式将以短信方式告知,未在通知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背调对象。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如有总成绩相同需要排序的,按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总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的,按不去掉评委最高分及最低分的面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名。如再相同,如有面试视频的,随机抽取评委对面试视频进行再评分;无面试视频的,随机抽取评委,对同分数人员进行加试。再次面试的评分规则与首次面试相同。

(六)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笔、面试总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工作按《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文件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七)背调

体检结束后,对合格人员进行背调。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背调或报考人员体检、背调不合格而产生的缺额,可从同岗位进入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背调结果作为本次招聘是否录用的依据。

(八)公示

背调合格人员,经5个工作日公示且无异议后签订就业协议书。

(九)聘用

拟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与杭州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存在无正当理由不签订协议、不服从工作岗位安排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被聘用人员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海外高校毕业生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后,经审核符合要求的,与杭州高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签合同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薪酬待遇按《杭州高新区专业聘用制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四、薪酬待遇

(一)薪酬水平:实行年薪制和薪酬晋级晋档制,起步年收入10.5万元起(不含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

(二)生活补贴:本次招聘录用的应届毕业生,符合申领条件的,将获得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10万元的生活补贴。

(三)成长通道:中级专业聘用制人员可根据岗位空缺及工作需要,择优录用为国企管理干部等。

五、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如出现政策变化、突发事件等状况的,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调整,请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二)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如发现有条件不符、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等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或录用资格。

(三)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合格,但未被录用的考生,以招考岗位拟录用人数50%的比例,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建立储备库。后续出现此次招聘岗位人员缺岗情形,可从储备库中的同岗位考生按序递补,经体检、背调合格后予以录用。储备库有效期为本次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之日起至下一次同类人员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并且在12个月以内。

(四)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针对此次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班。任何以杭州高新区(滨江)专业聘用制人员招聘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放的出版物、印刷资料等,均与招聘组织方无关。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高新区(滨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招聘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571-85872985、89520834、89521714、89521657(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公告网址:杭州高新人才网www.hhrc.com.cn(网站技术支持:0571-89985035)

监督电话:0571-89521628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0日

杭州高新区(滨江)2023年中级专业聘用制人员公开招聘计划表.pdf

2023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目录.pdf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