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陕西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兼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招聘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 2021-09-13 11:15:26 人阅读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兼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为加强国际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做好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的相关工作,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学生兼职辅导员实施细则》,现面向全校招聘6名兼职辅导员。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中国学生

①中共党员;

②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

③德才兼备,身心健康,踏实认真,乐于奉献,有责任感和进取心,热爱留学生教育事业;

④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⑤担任兼职辅导员的研究生不得同时受聘助教或助管岗位;

⑥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特定条件。

2.国际学生

①爱华友华,有一定的中文基础;

②品行端正、责任心强、纪律性强、工作细致、服从老师安排;

③身心健康,能熟练运用英语沟通交流,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④乐于奉献,能保证足够的工作时间;

⑤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特定条件。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做好新生入学和毕业工作;

2.协助做好留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及公寓管理工作;

3.协助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各类先进评选和奖学金评定工作,并协助做好奖学金年审及发放等工作;

4.协助开展各类校园活动,宣传工作;

5.协助做好各类资料的整理及录入工作;

6.在发生突发性事件时,按照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并及时汇报信息;

7.参加学院安排的学习和培训;

8.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要求与津贴发放

1.聘用时间:2021年9月-2022年1月。聘用到期后,经国际教育学院考评认定为优秀者,经本人同意后,可直接续签下一聘期。

2.工作时间:每天至少2小时,每周至少6天,累计至少18小时。

3.岗位津贴:博士生1300元/月;硕士生1100元/月。岗位津贴按月发放,每学期不超过5个月。每个月由主管老师填报当月工作考核表,确定工作量及津贴发放额,发放额不超过基本标准的80%。每学期末,国际教育学院对兼职辅导员的履职情况进行阶段考核,考核

优秀者津贴上浮20%并补发差额,考核合格者享受标准岗位津贴并补发差额,考核不合格者,按不高于基本标准的80%发放岗位津贴。

四、聘用程序

1.应聘学生在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写《西安交通大学留学生兼职辅导员岗位应聘申请表》,经导师签字同意,提交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审查。

提交方式:发送扫描件至rockyxb@xjtu.edu.cn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19日

2.审查通过后由国际教育学院统一组织面试,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

3.拟聘兼职辅导员名单公示至少3个工作日,公示后,国际教育学院与符合条件的聘用人员签订《西安交通大学留学生兼职辅导员聘用协议书》。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