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招聘信息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2020-11-17 12:59:00 人阅读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0-11-17 09:49信息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浏览字号:大中小

各相关考生: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现将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1月21日。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分组进行,考生按照附件中分组情况及考试时间提前达到考场换领面试通知书及报到,上午半场时间为7:10-8:00,下午半场时间为13:10-14:00(详见附件)。

因部分岗位面试人数较多,可能需等待较长时间,考生可根据岗位面试人数情况提前做好准备。

二、面试地点

广东财经大学海珠校区北区3栋研究生教学楼(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凤浦中路进),请按现场指引进行面试报到。

三、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生必须携带①资格复核有关材料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资格审查资料目录及考生承诺书需亲笔签名)、②笔试准考证、③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④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按分组名单提前到达面试地点换领面试通知书并报到,携带材料不全或迟到、未到者按自动放弃应聘考试资格处理。

(二)招聘面试前,组织进入面试人员进行座谈,以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考察座谈环节不计分。面试人员报到后,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参加考察座谈会。

(三)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答辩方式进行,非教师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试题在面试时启封;教师岗位面试前不划定试讲内容,考生根据试题进行试讲,试讲前安排一定时间备课;非教师岗位面试前安排一定时间备考。

(四)面试考生签到时,必须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并抽签确定所在岗位的面试顺序。

(五)考生缺考将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六)参加面试的考生须遵守招聘单位有关安排,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中相关事项,诚信考试。考生如不来面试的请电话告知。

五、其他要求

(一)面试考生须提前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外地的考生应了解广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粤,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

(二)有近期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返粤等情况的考生必须同时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考试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参加面试,其他考生须同时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未按时报到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三)考生应有序进考场,不聚集聊天,进考点要求间隔1米以上。同时,考生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四)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或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考生,不得进入笔试现场。

(五)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六)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最新文件及通知精神,本次招聘考试时间和有关要求,我单位可根据情况作适当的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网-人才招聘”与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通知。

面试环节结束后,我单位将在体检医院的第1个工作日组织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进行体检,请相关考生做好准备,体检具体安排请关注邮件、电话或短信通知。

咨询电话:020-84567822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

1.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含面试报到分组安排).xls

2.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3.面试须知.doc

浏览次数:-分享

分享文章到

微信好友新浪微博qq空间qq好友

取消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