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年薪10万起!德清县新闻中心招聘啦!

2021-08-11 23:52:19 人阅读

导航

年薪10万起!德清县新闻中心招聘啦!

爱德清2021-08-11 16:37:20关注

招聘公告

现因经营发展所需,委托德清县德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职数

财务工作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2.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职业素养好。

3.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市场意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忠实维护国有资产利益。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单位开除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详细岗位要求

四、薪酬待遇

按照公司相关薪酬规定执行,年收入约10-12万左右。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在德清人才网、德强人力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发布相关的招聘信息方式。

(一)现场报名

(二)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由德清县新闻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步审查。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笔试对象,合格人员不足的,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

(三)统一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报名人数未达到该岗位招聘数的1:6的,则直接进入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由公司组织县内有关专家及专业人员进行。

(四)体检与考察

按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的,以有相关工作经历时间长的优先。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不足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的进行考察,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德强人力资源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确定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

六、其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德清县德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德清县新闻中心负责解释。

-end-

编 辑:何丽丽

执行主编:归李喆

戳和

告诉身边更多的人

展开全文

推荐阅读

{{title}}

app专享{{source}}{{comment_num}}评论

发现更多资讯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军事

本地

历史

nba

cba

游戏

汽车

房产

国际

抗疫

足球

星座

视频

更多

反馈|举报中心

copyright © 1998 - 2021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