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广州体育学院招聘信息 广州体育学院 2022-04-10 01:06:38 人阅读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无障碍 长者助手我的收藏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规章库



高级搜索

搜索位置

标题

全文排序方式

按时间

按相关度

搜索位置

标题

全文

高级搜索收起

搜索以下关键词

搜索位置

标题

全文

排序方式

按时间

按相关度

搜索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

下载文字版

下载图片版

索引号:553612461/2022-00326分类:
发布机构: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成文日期:2022-03-25
名称: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文号:发布日期:2022-03-25
主题词:
【打印】【字体:大中小】

分享到:

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广州体育学院创建于1956年,是一所具有教授评审权和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高等学校,华南地区唯一独立设置的高等体育院校,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教育与发展联盟首任理事长单位。学校现有在校本科生约8000人,研究生900多人,在编教职工500多人;现有教育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医学6大学科门类、10个硕士学科授权点、18个本科专业。结合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和师资队伍建设要求,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35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含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的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学位的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应为40周岁(含)以下(年龄计算至报名截止之日)。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7.符合广州市户口迁入有关规定。

8.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具体详见《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一览表》(见附件1)。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的人员为事业编制,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25日至4月15日24:00。

(二)报名方式

实行网络系统实名报考。考生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广州体育学院公开招聘网(http://zp.gzsport.edu.cn),按提示进行注册并填报个人资料,并将相关材料上传至报名系统指定位置。

(三)注意事项

1.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照片应保持一致。

2.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及专业证明等材料。

3.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报考时须提交就业推荐表。港澳地区学习和国外留学归国人员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学位(历)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凡与事业单位领导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拟制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的秘书、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与该领导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岗位。

(四)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

报考者请详细阅读岗位要求及条件,谨慎填写报考岗位。报名截止后的10个工作日内对报考人员的个人资料进行初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截止后留意初审结果,不再另行通知,通过初审人员须在指定时间通过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此阶段只初审考生的基本信息是否完整,不对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2.资格复审

在综合面试前,对通过笔试的人员将组织现场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将在我校招聘网站主页另行通知。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合格者才能进入综合面试。如有考生未能通过资格复审,将在应聘同一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进入资格复审。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综合面试。

(一)笔试

笔试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及综合知识,不指定考试用书。具有笔试资格的考生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笔试的具体安排和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留意我校招聘网站主页相关公告。

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含)以上为合格。在笔试成绩合格人选中,按照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面试人选。人数如达不到设定比例的,可按实际人数确定综合面试人选。因综合面试人选个人放弃,可在报考同一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笔试成绩及进入综合面试的人员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和广州体育学院公开招聘网公布。公布无异议进入综合面试程序。

(二)综合面试

1.a类岗位:综合面试分试讲和专业技能水平测试。其中试讲占50%,专业技能水平测试占50%。试讲和专业技能水平测试及格线均为60分(含)以上。

2.b类岗位:专业技能水平测试。专业技能水平测试及格线为60分(含)以上。

3.c类岗位: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及格线为60分(含)以上。

因疫情原因,综合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综合面试结束后,综合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

(三)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综合面试成绩×60%

所有考试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八、公示和聘用

报考人员经考试、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和广州体育学院公开招聘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九、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关于工作经历等时间界限计算至报名截止之日。

(二)网络系统实名报名,接收报名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5日24:00为止。

(三)关于递补的说明

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或者个人不按要求进行体检,或不按要求提供档案材料考察;或由于个人不符合招聘岗位的要求;或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出现以上情况时,可在同岗位报考的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缺额岗位是否递补由学校研究决定。

(四)报考人员没有在规定时间取得有关学历学位证明, 取消本次招聘资格,已签订的就业等协议作废。

(五)除笔试外,综合面试需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

十、联系方式

咨询、举报投诉电话(工作日8:30-11:30,15:00-16:30)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38027688(人事处)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0-38026838(纪检监察室)

附表:1.广州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岗位一览表.xlsx

2.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广州体育学院

2022年3月25日

发布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020-12333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400号粤icp备12027628号-1网站标识码:4400000106网络支持ipv6网络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