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大兴安岭检察分院常务副检察长张瑞良深入加格达奇区人民检察院推进指导工作

2021-09-05 06:40:12 人阅读

2021年8月27日,大兴安岭检察分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瑞良、第五检察部主任柳宗良一行深入加格达奇区人民检察院推进指导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加格达奇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加格达奇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邵海锋介绍了加区检察院上半年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瑞良听取汇报后,对加格达奇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就如何深入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抓目标考核,主动对标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目标考核任务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着力破解民事行政检察监督案件少的难题,发挥加区行政执法力量较强,案件类型较多的优势,加强同行政机关的沟通,切实提升行政检察办案质效;二是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协调,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强化民事生效裁判监督、执行监督、审判违法监督,体现大院的担当,为全区的目标考核工作作出应有贡献;三是提高履职能力,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加强对相关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

邵海锋表示,加区检察院将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建议,充分发挥加区院区位优势,以目标考核为引领,加大民事、行政检察办案力度,集中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对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进行攻坚,争取办理一批有质量有影响的民事行政检察案件。

座谈会后,指导组对加区院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供稿单位:大兴安岭检察分院)

[编辑:李春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