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黔南州举行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

2021-05-13 19:46:29 人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工作部署,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5月11日,由黔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黔南州教育局主办,携手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大中专院校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联动举行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黔南州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本次巡回招聘会包含线上线下招聘会、人社局长进校园、职业导师进校园等活动,线上线下共有183家企业参会,提供了1万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多个专业和领域。活动启动当天,有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等11所院校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咨询岗位、投递简历、填写表格,寻找合适的岗位,现场人头攒动,一片热闹。

活动期间,邀请了人社局长、职业导师等为黔南高校毕业生做就业形势分析、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并现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热门问题给予解答,帮助毕业生及时掌握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转变观念、增强信心,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营造了积极的就业创业氛围。

同时,线上招聘会同步宣传,采取“直播带岗”形式向各高校毕业生推介岗位,通过主播轮流推荐优质岗位、在线互动,并与线下招聘会进行现场接线报道。高校毕业生通过微信搜索“黔南招聘会”“惠水人社”“长顺人社”“薪享职成”小程序,可进行信息填写、筛选合适岗位、在线投递简历、报名预约面试及加入就业服务社群,实现线上报名和在线面试。

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处,向高校毕业生发放宣传单,介绍相关企业岗位信息,免费提供咨询服务,以便高校毕业生能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人岗精准对接。

下一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黔南州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还将在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人社局长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全力为黔南州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