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教育直属公办园招聘学前教育教研员(福田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5-27 08:37:19 人阅读
   深圳市华富幼儿园急聘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员        深圳市华富幼儿园成立于1993年,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公办省一级幼儿园,深圳市优质特色示范幼儿园。幼儿园位于福田CBD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幼儿园为从业者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欢迎有梦想、有热情的你加入我们。
       (一)招聘岗位
        教研员2名。学前教育或教育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有志于从事幼儿园教育研究,有创新精神,较强的科研及文字撰写能力。

        (二)录用待遇
        按深圳市公办园过渡期薪资待遇执行。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 hfzhaopin@126.com,邮件名请注明应聘职位,合者我园将近期统一组织面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