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仓山举办专场招聘会 助力随军家属退役军人就业

2018-08-20 21:31:28 人阅读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不少随军家属退役军人

n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仓萱 文/图

海都讯 17日上午,2018年福州仓山区助力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仓山区政府美墩苑办公区举办,现场提供招聘岗位700余个,吸引了不少随军家属、退役军人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由福州仓山区政府主办、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

上午8点半,招聘会还未开始,现场便已聚集了众多前来应聘的随军家属。军嫂刘,几个月前带着孩子随丈夫从山东来到仓山,就在刚刚,她相中了一个离家近、时间较灵活的文员岗位,“这次招聘会岗位类别很丰富,让我们有机会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巩固军政民团结等系列讲话精神,做好仓山区部队随军家属、退役军人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服务工作。活动当天,28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近700个管理及文职岗位,涉及金融、教育、互联网、餐饮、电子、创意园等多个领域。

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的保安有些就是退伍军人,他们的自律性比较强,所以此次招聘的部门副经理、市场运营干事等,都是军转干部优先。而诺亚方舟福建管理集团,拿出了月薪达万元的行政总监、综合办主任等职务,均要求有部队工作经历等。

招聘会现场,仓山区人社局还设立了创业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台,指导有创业意愿的随军家属、退役军人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通过政府创业帮扶、职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多渠道实现就业。而直到专场招聘会结束,仍不断有随军家属、退役军人前来现场。

“现场登记在册的求职人数有136人,初步达成意向的有52人。”仓山区人社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促进随军家属、退役军人、军转干部等的就业工作,本次活动现场除了招聘展位外,还将登记的求职人员的资料信息上传到了公共就业服务手机终端“摇工作”上,为未就业的随军家属、退役军人等提供跟踪帮扶服务,助力这些群体充分实现就业,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