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杨凌示范区高新第四小学招聘公告

2021-07-21 03:52:08 人阅读

杨凌高新第四小学(以下简称高新四小)为一所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负责筹建并自主管理的公办小学,将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学校建设总投资1.15亿,项目规划占地40000㎡,总建筑面积18213.6㎡,为36个教学班、1620名学位的标准化小学。根据学校建设和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学副校长1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和实践经验。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45周岁以下(即1976年7月21日以后出生);

4.高级教师职称;

5.获省级教学能手或学科带头人及以上荣誉称号;

6.已任副校长职务或具有3年及以上学校中层管理岗位任职经历;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有省内外名校教学管理经验的优先考虑。

说明:以上任职资格中涉及工作年限、年龄要求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21日。

二、招聘程序

本次教学副校长的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7月17日09:00至2021年7月21日18:00。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公告发布在杨凌示范区教育局官网(https://jyj.yangling.gov.cn/),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条件及岗位要求,在报名链接中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并提交资格审查相关材料,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ylsfqjyj@163.com,邮件名称为“岗位 姓名 报名”。

说明:指定邮箱未在规定时间内接收到报名信息、应聘登记表填写不完整或电话或邮箱等填写错误导致无法联系本人的情况,均为无效报名。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包括:

(1)身份证正反面;

(2)国(境)内学历的人员需提供所获全部学历证书扫描件,以及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对于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可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国(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担任专业技术职务及教师资格相关证明材料;

(4)其他所获荣誉证书等业绩证明材料。

说明:

1.应聘人员未提交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提交材料短缺且不能提供正当理由的、提交材料造假或不能证明其经历等情况,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包含面试、考察、公示和试用期期间,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要求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应聘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面试

通知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满分为100分。按照招聘计划和面试成绩从高到低1:1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

1.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环节委托专业机构实施,并由体检中心出具体检报告。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报告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主。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该人员应聘资格。

(五)考察

1.考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本次招聘采用背景调查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了解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个人征信、学习及工作表现等;

3.如发现个人情况与岗位条件不符、瞒报谎报个人信息等,则考察结果为不合格,取消相应人员应聘资格。

(六)公示及聘用

1.通过以上招聘程序的应聘人员,将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2.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或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由用人单位与之签署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3.若在办理入职手续前出现人员岗位空缺,将在面试成绩前三名中依次递补。若面试成绩前三名均不符合条件,将另行组织招聘。

三、有关待遇招聘人员为聘用制身份,薪酬待遇参照杨凌高新小学领导班子标准。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须提交可用联系方式,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二)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避免经济损失。

联 系 人:王娜029-87030606 qq:790678209

联系邮箱:ylsfqjyj@163.com

联系地址:杨凌示范区政务大厦518室 邮 编:712100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杨凌示范区教育局 杨凌示范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信息的传播与共享,不存在谋取非法利益和不正当竞争行为。若此举给您带来不便,请您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及时沟通解决。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