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人员笔试及缴费确认公告

2018-07-13 16:40:48 人阅读

根据《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方案》,我院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于2018年7月11日结束。本次招聘计划8名工作人员,报名人员共128人,经资格审查,按照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低于招聘岗位人数3倍才能开考的要求,有杨小小等80位同志通过资格审查并进入笔试环节,现将进入笔试的人员名单及有关笔试工作安排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共80人,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

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

三、笔试地点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教学楼。

四、缴费确认

㈠缴费确认时间

2018年7月13日至7月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㈡缴费确认手续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身份证原件到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二楼213室领取收费通知单,凭收费通知单到一楼103室财务处交考试费50元。

未审核原件的考生请在缴费确认时间内持应聘材料的原件到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二楼213室进行原件审验,审验通过后,再办理缴费确认手续。如原件信息与所提交复印材料的信息不相符,则取消考试资格。

逾期未缴费确认者视为放弃资格。

五、准考证领取

请考生凭财务处开具的考试费票据在缴费确认的时间内持身份证原件、近期二寸彩色证件照1张到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二楼213室办理准考证。

六、考试注意事项

㈠参加考试人员须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㈡考场外张贴考生姓名、编号及座位图,请仔细核对,对号入座。

㈢考生于考试当天上午8:30开始查验证件入场,9:00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后6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退场。

㈣笔试为闭卷考试,不得查阅任何参考资料。

㈤考试期间,开启视频监控系统对考试情况进行全程监控。

其他有关考试要求详见准考证。

原标题: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缴费确认公告

点击下载>;>;>;

2018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通过资格审查并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7月1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