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招聘】资阳市雁江区消防救援大队招聘15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

2021-09-15 07:45:22 人阅读

资阳市雁江区消防救援大队

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啦!

来看看你适合吗?

招聘岗位及名额

专职消防员13人:主要担负火灾扑救及其它应急救援任务。

专职消防车驾驶员2人:主要担负消防车驾驶、操作及日常维护保养等工作。

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

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纪犯罪记录,并符合政审要求,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自愿从事消防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被开除公职的记录。

3.年龄:18至30周岁,驾驶员年龄可放宽5周岁。

4.学历:高中(含同等学历)及以上文化程度。

5.性别及体格条件:男性,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残疾,无明显纹身,身体健康。身高不低于165厘米,体重正常(标准体重(kg)=(身高cm-100cm),标准体重±10%),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裸眼视力不低于4.6,矫正视力不低于5.0,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6.驾驶员需持b照(含)以上,且能熟练驾驶同类型车,有丰富的驾驶经验。

具备下列条件者优先

1.从部队退役尤其是在消防服役期满且表现优秀的退役战士;

2.拥有消防、化学、物理、电工、体育专业大(中)专以上学历的。

福利待遇

(一)经培训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每人每月工资2500-3500元,含基本工资、高危补贴、驾驶员岗位补贴和工龄工资补贴。

(二)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意外等保险;按照国家和四川省有关社会保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购买社会五险(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额外购买保额为10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年组织健康体检。

(三)由单位统一安排免费提供食宿、被装;工作期间按规定着装。

(四)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实行24小时执勤值班制,按国家有关规定享有婚假、陪护假、病假和事假等。

(五)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符合条件的,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

(六)其它未尽待遇按照《劳动合同法》执行,受国家的法律和政策保护,具体详细的待遇和要求将在正式劳动合同上进行确认。

报名时间及地址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日至9月20日,工作日内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

报名地址:资阳市雁江区消防救援大队三楼314办公室。

咨询方式

苏先生,手机号:17780770119;

魏先生:19983582411,

座机028-26315192。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带上本人户口薄、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免冠照1张,直接到雁江区消防救援大队填表报名。

政治审查

由大队组织政治审查,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体能测试

由大队通知报名人员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试,测试时需出示身份证件原件,跑鞋和运动服等自带。

面试

面试采取开放式问答,考生无需额外投入精力准备应试,面试地点在资阳市雁江区消防救援大队,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请保持电话畅通。

体格检查

对政治审查合格人员予以体格检查,体检费自付,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入职培训

经选拔、合格人员由大队负责组织相关岗前培训,培训时间原则上不低于3个月不超过6个月,培训期间第一个月发放基本工资1500元,第二个月发放基本工资2000元,第三个月后(含第三个月)按正常工资计发。

签约:对培训合格人员予以聘用,签订劳动合同。

培训期间休息为周六和周日,培训考核合格后,上班时间为上一周休息一周。

主办: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宣传部

来源:资阳消防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