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9-26 15:01:29 人阅读

根据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安排,拟于2022年10月份开展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有特大型企业,肩负着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的重要任务。公司辖市供电公司18家、业务支撑机构21个、县级供电企业110家。

公司在全国率先跨入特高压交直流混联运行阶段,目前通过1回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线路、2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线路、灵宝直流换流站和4回500千伏线路,分别与华北电网、西北电网及所在华中电网相连。境内在运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3250座、容量3.69亿千伏安,实现500千伏变电站覆盖所有地市、220千伏变电站覆盖所有县、110千伏变电站覆盖所有产业集聚区和动力电覆盖所有自然村。

二、招聘单位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所属市供电公司及经济技术研究院、电力科学研究院、信息通信公司等部分直属单位。最终招聘单位以上级单位确定计划为准。

三、招聘对象

1.电工类等专业博士研究生。

2.985、211院校和电力部属院校(上海电力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三峡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沈阳工程学院、东北电力大学)电工类专业硕士研究生。

3.985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计算机类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等通信类专业硕士研究生。

4.985院校财务类、人力资源管理类、法学类专业硕士研究生,985院校电工类专业本科生,此类毕业生需参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组织的笔试。

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指其主修专业,不包含第二专业。

四、招聘条件

1.在校成绩优秀,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2.思想觉悟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沟通理解能力强。

3.身体健康,符合电力企业生产一线岗位要求。(体检以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为基本标准,应聘毕业生辨色力正常、肢体健全。)

4.2023年毕业,一般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5.应聘者不超过以下年龄的优先考虑:本科生25周岁、硕士研究生28周岁、博士研究生33周岁。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

五、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应聘毕业生通过扫二维码填写简历相关信息,于2022年10月7日前完成报名。公司根据应聘毕业生提供信息进行资格初审。

2.笔试。笔试在招聘现场进行,以短信方式通知通过资格初审人员笔试具体时间、地点。

3.资格审核。通过应聘毕业生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4.面试。面试在招聘现场进行,以短信方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地点。

5.录用公示。经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核准,确定拟录用的应聘毕业生,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聘网站公示。

六、行程安排

具体行程安排将通过国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网站及短信另行通知应聘毕业生。

七、报名方式

应聘毕业生扫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二维码见附件。

八、有关要求

1.请参加校园招聘的毕业生携带4份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纸质版、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就业协议书原件到校园招聘现场。博士研究生还须提供硕士研究生、本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硕士研究生还须提供本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生填报相关应聘信息必须与学信网或其它政府部门备案信息保持一致,否则将取消毕业生应聘资格。

3.参加校园招聘且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达成初步签约意向的毕业生,需在国网招聘平台报名系统开通后登陆并报名应聘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67902918(工作日8:30-12:00,13:00-17:30)

电子邮箱:hndl_zp@126.com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56号(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450018

公司网址:http://www.ha.sgcc.com.cn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

附 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