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业单位雇员招聘3人公告

2021-09-25 04:19:42 人阅读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同步大沥招聘信息:2021年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业单位雇员招聘3人公告,报名时间:2021-09-18 至 2021-09-30,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业单位雇员招聘,公告,佛山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2021年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业单位雇员招聘3人公告
公告来源:佛山事业单位招聘网招聘人数:3人
报名时间:2021-09-18 至 2021-09-30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佛山华图咨询电话:0757-83139657在线咨询:

因工作需要,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公开招聘镇属事业单位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岗位

本次公开招考事业单位雇员3名,具体岗位详见《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业单位雇员招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考要求

(一)报考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学历及专业要求:国家承认本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1年8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专业要求详见附件1;

4.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5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5.户籍要求:佛山市内户籍。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违反国家计生政策的;

2.实施“两违行为”的;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或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4.大沥镇财政供养单位人员被辞退不满5年的。

(三)符合国家和省规定的其它要求。

三、招考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1年09月18日至2021年09月30日的周一至周五早上8:3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方式:统一采用现场报名。

(1)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大沥镇桂和路联桂路口一号大沥厂商会3楼,联系人:李小姐0757-81185683 ;

(2)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①《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业单位雇员招聘报名审批表》一式二份;

②近期小一寸免冠彩色相片1张;

③计生证明(原件);

④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持有境外学历报考人员需提供);

⑥相关职称或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所需的证件原件,经核对后退回本人。

3.资格审核。对报考人员的个人信息与职位资格条件进行审核,未通过审核的,不能参加考试。

(二)笔试。

采取闭卷的形式,由第三方出题,满分为100分。笔试达标分数为60分,如出现笔试的达标人数不到考试总人数的30%,则取笔试平均分为达标分数,符合笔试达标分数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高分至低分排名,按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3的,则按照笔试达标人数确定面试对象。请考生携带身份证、个人防疫医用口罩及“粤康码”参加笔试。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试题由第三方出题,满分100分。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

(四)实践考核

根据考生笔试(占总分的50%)和面试(占总分的50%)的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2比例确定进入实践考核的对象,实践考核期为5个工作日。

(1)实践考核期内,由招聘领导小组对实践考核人员进行专业技能、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等方面考核,并在实践考核期满后作出鉴定评分,满分100分;

(2)考核地点: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卫生监督分所内);

(3)考生实践考核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方可录用。

(五)体检和政审

1.体检。对实践考核成绩在65分或以上的考生,依实践考核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按招考职位数等额确定体检人数。体检在镇级或以上医院按入职体检的项目进行,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政审考察人选。

2.政审考察。政审考察以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派出所、卫健办和南海区“查治办”等部门的审核结果为主。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

(六)公示录用

对体检、政审考察都通过的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录用入职等相关手续。

(七)递补录用

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者在公示中发现有影响录用问题而导致招聘职位出现空缺的,由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业单位雇员招聘领导小组决定是否按实践考核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人选。

考试成绩半年内有效,若半年内招聘岗位出现个别空缺时,由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业单位雇员招聘领导小组决定是否按实践考核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人选。

四、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应提供准确的电话联络方式,确保随时可联系,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二)录用人员如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招聘环节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或予以解聘。

(三)已录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四)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留意南海政务网发布的考试公告。

(五)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1: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业单位雇员招聘职位表.docx

附件2: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业单位雇员招聘报名审批表.docx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7日

原文标题:2021年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业单位雇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www.nanhai.gov.cn/fsnhq/bmdh/zj/dlz/xxgkml/tzgg/content/post_5011053.html

以上是2021年大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事业单位雇员招聘3人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佛山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事业单位招聘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