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广西玉林市陆川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编外水电工专业技术人员1人公告

2021-12-04 13:50:37 人阅读

招考人数1人

2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展开

为各位考生带来:2021广西玉林市陆川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编外水电工专业技术人员1人公告。更多相关内容可查看栏目:。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水电工专业技术人员。现就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陆川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水电工专业技术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热爱水电职业,遵纪守法,敬业爱岗,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没有违法违纪行为和违规记录。

2、年龄35-48周岁,男,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水电工资格证书,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品德兼有,服从安排。

3、常住户口为玉林市范围内。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服从管理,本人及直系亲属未受过刑事处罚;本人未受过行政处罚和处分,没有因违纪违法行为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开除;无吸毒记录,无其他不良嗜好。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家庭成员或者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 年12月3日-2021年12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限工作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陆川县同合物业有限公司

3、报名方式及要求: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报考人员自愿依时到广西陆川县同合物业有限公司报名(地址:陆川县住建局)。报名时需填写《陆川县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一份,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原件和复印件(验证后收复印件,退回原件),近半年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报名资格小组负责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核,经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将审核情况及时通知到本人并说明理由。

(二)考试、面试

对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统一进行考试、面试。考试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

1、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直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遇考试总成绩相同,成绩高者优先,再确定体检人选,体检费用自理。

2、考察。体检合格的进行考察。考察主要就报考者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现实表现及遵纪守法等情况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并对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四)公示

经考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对拟聘对象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五)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或所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实行1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工资1500元,试用期内不缴纳五险,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合同期满,如工作需要,且双方愿意并考核合格的,可以续聘。

四、工资待遇

每月应发工资2800元(含个人应缴部分五险),所交保险按陆川县统一的缴费基数计缴,单位应缴纳部分由单位负责,个人应缴部分由个人负责。

五、管理

聘用人员必须与劳务派遣签订劳动协议书,签订劳动合同后,确立劳动关系。按《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依法管理。

咨询联系人:吕女士

点击下载>;>;>;

陆川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暂未发布)

陆川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陆川县同合物业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3日

原标题:陆川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 招聘编外水电工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luchuan.gov.cn/xxgk/zwdt/tzgg/t10899095.shtml

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查看:。更有、及可供参考。

移动端访问链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