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海海南州共和县农牧和科技局招聘12人公告

共和县农牧和科技局招聘信息 共和县农牧和科技局 2020-08-08 03:36:51 人阅读

共和县农牧和科技局关于公开招聘共和县2020年服务农村合作组织大学生公告

按照《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强服务农村合作组织大学生管理及认真开展2020年试点工作的通知》(青农政改〔2020〕102号)精神,结合共和县实际,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共和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服务,充实合作经济组织人才队伍,促进乡村有效治理,确保乡村振兴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大学生1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招聘岗位数

(一)招聘条件

1.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志愿到基层和艰苦边远地区工作,甘愿为农牧事业奉献服务;

2.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工作态度,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在思想上、行动上要紧密服务于农业农村工作内容;

4.学习成绩优良,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在人际沟通、语言文字表达和公文写作方面具有一定的能力。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二)有以下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招聘

1.中共党员;

2.在基层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3.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边缘户子女;

4.涉及农业、畜牧和农村管理等相关专业;

5.共和县户籍,“藏汉”双语,男性。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

1.本人有违法违纪行为,受到处置等经政审不合格的;

2.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四)招聘岗位数:

乡村振兴战略试点村4名、村集体经济组织4名,农牧民专业合作社4名。

二、薪资待遇

薪资2400元/月。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信息发布时间:2020年8月7日

发布平台:共和县门户网站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5日至9月3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共和县农村牧区合作经济经营服务站3楼办公室,携带小2寸免冠近照2张;

资格审查:现场审查

1.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彩色学信网认证信息;

2.报名表(含电子照片)

报考人员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对伪造虚假信息,骗取考试或聘用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因报考信息填写错漏或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考生本人造成错过聘用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笔试内容:包括“三农”政策方面、基本公文写作、计算机技术、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专业能力测试等;

4.应聘者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入考场,并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

(四)面试

根据应聘者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笔试成绩相同者占面试入围名额,笔试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者,一同入围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成绩计算:面试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入围面试人员须达到规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五)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六)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其它事项

(一)报考人员在报考过程中,应及时了解招聘工作进程、查询有关事项的公告,因个人原因影响考试资格的后果自负。

(二)招聘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参与招聘工作的所有人员,要严格执行规定的程序和原则,实行公务回避。对违反规定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 塔仁本15597089992 玛尼吉18697845522

附件:共和县2020年服务农村合作组织大学生报名信息登记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