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天津实验中学2022招聘

2022-04-22 18:40:46 人阅读

>;>;>;2022天津市实验中学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7人职位表

>;>;>;2022天津市实验中学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7人报名入口(5月5日-10日)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确保我校2022年招聘工作顺利进行,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市委组织部是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7〕37号)、《市教委关于进一步规范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津教委规范[2017]2号)等文件精神,制定以下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一、学校简介

天津市实验中学始建于1923年,是天津市教委直属重点中学之一,学校一直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办学的永恒主题。学校为完全中学,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目前拥有一支在全市享有较高知名度的教师队伍,并拥有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两者完美的结合,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多年来一直位于天津市前列。随着近年来学校办学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和对教师队伍专业化的要求,我们欢迎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同努力把我校建成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名牌学校。

二、招聘原则

我校2022年招聘工作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我校2022年拟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共7名,其中政治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生物教师、历史教师、体育教师、通用技术学科教师各1人。

四、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教师职业;

4.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资格(专业范围参照教育部发布的专业目录执行)和工作技能;

6.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全日制在读非应届高校毕业生;

5.在以往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在限考期限内的人员;

6.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其他情形的人员。

7.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被依法限制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三)各岗位具体报考条件

详见《2022年天津市实验中学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计划表》

五、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实行公开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制定和上报招聘方案

我校在经过核准备案的岗位结构比例范围内,根据岗位空缺情况,制定招聘方案,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批准。

(二)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方案批复后,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于2022年4月22日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网站(http://jy.tj.gov.cn/)、天津市实验中学网站(http://tjsyzx.tj.edu.cn)以及相关高校就业指导网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三) 报名、网上审核与缴费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5月5日9:00至5月10日17:00)应聘人员应于规定时间登录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 http://www.tjtalents.com.cn/进行报名,其中教育经历由初中经历开始填写。 本次招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网上审核与缴费

网上审核时段(2022年5月6日9:00-5月11日17:00)

网上缴费时段(2022年5月10日9:00-5月12日12:00)

通过网上审核的应聘人员请到报名系统确认并交费。报名确认截止后,职位招考计划数与报考确认人数的比例低于1:5时,取消该岗位招聘。

2022年5月13日12:00后通过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