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国家电力集团中能电力设计院(国企)招聘公告(第二批)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6-17 12:43:46 人阅读

中能电力设计院(辽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直属企业——国家电力集团在东北地区成立的唯一以能源产业规划设计与项目开发运营为主的国有企业集团,注册资金一亿五千万元,简称中能电力。集团以能源项目规划设计、电力工程设计、煤改电项目设计与运营、碳交易平台建设运营、太阳能光伏项目运营为主营项目,始终坚持落实国家相关能源产业政策,不断提高低碳节能相关配套产业技术水平,以实现产业项目平台建设要求。并依靠强大的产业规划设计与开发运营实力,力争成为全球知名、中国领先的综合能源项目运营服务商。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院长、政工干事、项目专员等岗位。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有序、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录取。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资格条件

()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2.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无不良嗜好,中共党员优先录用。

3.勤奋敬业,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担当意识与责任感。

4.具备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职业素养优良,具有创新意识。

5.具备良好的精神面貌、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务的身体条件。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男性身高不低于170㎝,女性身高不低于163㎝。

7.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双一流大学、能源、环保等相关专业及应届毕业生优先录用。

8.符合具体报考岗位中的有关要求。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条件、职责等信息详见附件1《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程序

()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两个岗位。报考人员将电子版个人简历(注明报考岗位、学历类型、政治面貌、附电子版照片、生活照片)发送至招聘指定邮箱:guodian024@qq.com

2.报名时间:2022617日至2022625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注意事项: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请应聘者如实填写和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如简历记载错误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确认无异议后进行申报。报名材料由招聘单位统一存档保管,不再退还。

(二)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对应聘者进行网上资格审查,因提交报名信息不准确、不齐全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原因影响资格审查的,由应聘者承担相应后果。

(三)面试初审

面试时间:2022625

面试包括竞聘演讲、命题答辩、自由提问三个部分,全面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笔试测评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含笔试测评。

笔试时间:2022626日下午14:30-16:00

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知识水平与文字表达能力,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最终录取结果将在国家电力集团中能电力设计院官方公众号发布。

()体检

通过面试、笔试的应聘者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国有企事业单位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自愿弃权、弄虚作假等被取消拟录用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名额空缺的,按照总成绩进行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背景调查

根据组织管理权限考试通过的拟录用人员开展背景调查。

背景调查:对通过面试、笔试、体检的应聘者,根据本人提供的报名材料核查其背景资料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包括学历及工作经历(任职单位、任职岗位、任职年限、任职薪酬、工作业绩等)、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报告等。

三、发布

根据笔试、面试、背调等情况,确定各岗位录用人选,录用人选名单在国家电力集团中能电力设计院公众号上发布。   

四、办理入职时间

2022627日、28日提交并办理入职手续,后续按录用职级分批次进行岗前培训与试岗。

五、薪资标准与晋升

所有新入职工作人员统一按照职级、学历、业务素质等条件实行6-12个月岗位实习期。首次劳动合同签订周期为5年,续签5年后可长期聘用。

薪资待遇按照内部职级标准,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午餐补助、交通补助、出差补助、加班补助、采暖补助、管理津贴、生育津贴、年终奖金、节假福利、六险一金等。

基层、中层及高层职级最低薪资指导标准分别4800元、6400元及8100(不含各职级年终奖金)。每年按照全省社平工资涨幅上调薪资,对有突出贡献者实行激励奖励政策。

职级晋升采取竞聘考核制度,按照单位有关制度执行。

六、工作地点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国家电力集团中能电力设计院

七、注意事项

()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招聘单位对应聘者的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本次公开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为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有效保护应聘者的健康安全,应聘者需在报考全程严格遵守和服从考务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证体温正常、保证本人及家属无异常外出和病例接触史。

()应聘者自报名至拟录用人员公示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及时关注相关媒体的公告信息,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办理入职手续等招聘环节的,视为放弃应聘及拟录用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国家电力集团中能电力设计院(辽宁)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617

 

 

本次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中能电力设计院(辽宁)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