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五华区2000多个岗位
面向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招聘—都市时报电子报纸—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招聘信息 都市时报 2020-09-08 05:05:03 人阅读

■ 都市时报讯 (全媒体记者 佟薇) 为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扩宽求职道路,为企业开辟选人、用人渠道,9月4日,五华区在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五华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主题招聘会,最终有200余人与招聘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

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五华区人社局迅速落实各项稳定和扩大就业政策措施,并积极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牵线搭桥,对接需求,九机、中国连锁药店百强企业一心堂、中国百强户外媒体供应商等80余家企业带着2000个岗位来到招聘现场。

五华区就业局局长王淑芳介绍,举办此次招聘活动是为企业开辟选人、用人渠道,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促成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双向需求对接。活动现场,五华区人社局还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在招聘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点,将就业政策精准触达每一位应聘者,为高校毕业生解读就业政策,解答就业疑虑。

今年以来,五华区人社系统充分发挥“稳就业保就业”牵头抓总作用,全力打通政策法规通达企业和劳动者的“最后一公里”。今后,五华区人社系统将继续落实相关就业政策,整合资源、疏通渠道,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高就业意识、扩宽求职道路,促进企业和就业者之间的双向需求对接,保障人社事业稳步发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