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穩就業促發展 閔行顓橋鎮民營企業招聘月啟動

2021-05-13 17:50:31 人阅读

人民網上海5月8日電 為充分發揮民營企業吸納就業主渠道的作用,幫助重點人群就業。近日,由閔行就業促進中心指導,顓橋鎮社區事務受理服務中心、上海電子信息職業技術學院、上海閔行職業教育集團(聯盟)、閔行區顓橋鎮光華創意街區主辦,上海市閔行區文化創意產業協會、閔行區顓橋鎮社區黨群服務中心協辦的“職”在民企,“就”有未來——2021年顓橋鎮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暨閔行“4+4”產業發展系列就業活動”在顓橋鎮光華園區、顓橋鎮社區黨群服務中心舉行。

閔行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就業科科長夏建根,閔行區就業促進中心副主任倪蓓麗,上海電子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校企合作處副處長梁詠梅,設計與藝術學院直屬黨支部書記高曉昧,光華創意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書記、董事長龔根法,副書記、總經理許麗紅,副總經理陳志雲,上海閔行職業教育集團(聯盟)秘書長顧巍,上海市閔行區文化創意產業協會綜合管理部部長馬騁超,顓橋鎮社區事務受理服務中心常務副主任趙翔峰以及相關工作人員出席了活動。

本次活動組織了上海電子信息職業技術學院——設計與藝術學院100余名2022屆即將畢業大學生到顓橋鎮光華園區4家企業走訪﹔召集了19家民企開展線下招聘會,企業崗位涵蓋帶貨主播、3d設計師、影視動畫、靜物攝影師、平面設計師等,現場意向錄用達55人。

本次活動圍繞“瞄准點,三步走”發力開展:一是瞄准學生專業與企業需求共性,通過實地參觀與園區企業面對面交流學習﹔二是瞄准崗位與學生專業匹配度,設立線下招聘會,增強“雙選”概率﹔三是瞄准學生就業需求,邀請市級服務志願專家揭忠應老師開展“線上線下”職業指導。現場同時設置政策咨詢專區,幫助需求人群提供全面服務。本次活動旨在讓學生走出校園,走進企業,讓學生提前了解就業環境的同時,滿足鎮內企業對高技能人才的需求。

據介紹,顓橋鎮社區事務受理服務中心未來將持續發力服務,整合資源,實現各方優勢互補,舉辦各類線上線招聘活動,積極助力企業發展,助力高校畢業生等求職者實現更高質量和更充分就業。(責編:葛俊俊、韓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