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电子科技大学蔡伟照教授课题组2022年5月招聘博士后

2022-05-25 17:04:12 人阅读

一、合作导师

蔡伟照博士,教授/博导,国家级人才(工程)计划入选者,2005年6教授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2021年8月入职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目前主要长期从事高压物理化学领域的基础前沿研究,围绕“压力-结构-性能”的设计理念,利用高压原位单晶衍射、拉曼光谱、高压电学等测试手段,探索高压下的材料的新奇物性(如光电磁等性质)与晶体结构的构效关系,致力于探索极端环境下材料的新颖物理性质。蔡博士至今在nature commun., j. am. chem. soc.等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博士论文获得2014课题组支持申报各类博士后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并支持出国参加学术会议或短期交流。

4.博后出站业绩优秀的,可申请校百人计划支持或者推荐到国外一流高压实验室工作。

五、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研究计划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材料发送至邮箱email:wzhcai@uestc.edu.cn本人姓名+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postdoctor.uestc.edu.cn/info/1013/2000.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