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招聘16名工作人员公告

太平镇人民政府招聘信息 太平镇人民政府 2018-07-21 10:13:56 人阅读

同步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招聘信息:2018年广州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招聘16名工作人员公告,报名时间:7月16日-26日,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广州事业单位招聘,从化区事业单位考试,广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

招聘公告:2018年广州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招聘16名工作人员公告
公告来源:招聘人数:16人
报名时间:7月16日-26日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广州华图咨询电话:020-61136179在线咨询:

根据工作需要,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及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10名城管队员、3名专职环境保护监督检查员、1名厨师、2名厨工。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详见《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职位需求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规章;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工作职责与义务,愿意服从统一调配;

3.具有拟聘用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身体条件,有较好的文字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违法犯罪人员;

(4)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人员;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它情形。

(二)资格条件。

关于岗位要求的学历、年龄等条件见职位需求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6日至7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公休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组织宣传办。

3.报名要求及携带材料:

(1)报名时须考生本人,持事先填写好《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在“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网”下载)1份和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如条件不符,不予报名。

(2)报名时须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学历学位鉴定证明(如无法提供证明,可先提交办理鉴定发票及受理单,并签订承诺书)、专业技术资格证(报考厨师岗位的提供厨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计划生育服务证或未婚证明、户籍地计划生育办公室出具的计生证明、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正式员工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具有b牌驾照的需提供b牌驾照。

(3)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近期彩色免冠大一寸照片2张。

4.资格审查:

(1)由太平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根据考生提供的报名表及相关资料,对照招聘公告及招聘职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参加面试。

(2)在招聘过程中,一旦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供的资料与事实不符的,立即取消考生应聘资格。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三)体检。根据应聘职位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按考生面试的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另行确定人选参加体检。进入体检人员面试成绩需达到60分以上。体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四)政审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察,政审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出现的空额,按该招聘职位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和政审考察。

(五)公示和聘用。根据面试、体检和政审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太平镇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复查。经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复查合格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本次招聘的人员为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确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福利待遇

1.城管队员工资按照镇编外四级岗位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2.专职环境保护监督检查员工资按照区环保办的文件要求执行。

3.厨师岗位3000元/月~5000元/月,具体工资标准由镇党委、政府结合聘用者具体情况研究确定。

4.厨工按照镇编外四级岗位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5.聘用人员试用期待遇按月工资的80%发放。

6.享有五险一金、年休假等福利待遇。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应聘人员需认真阅读招聘公告,符合岗位要求的所有资格条件方可报名。

(二)学历和学位鉴定证明办理需要15个工作日,请考生及时办理相关鉴定。

(三)请考生准确填写联系方式,保持通讯畅通。面试、体检及政审考察环节,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考生,并说明相关事宜。各环节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不能及时接听电话,错过接收通知的,将视考生自动放弃参加。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太平镇党委、政府讨论决定并作解释说明。

七、本次招聘咨询电话:020-87817177。

附件1: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职位需求表.xlsx

附件2: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

2018年7月16日

推荐:

【】【】【】【】【】

【】【】【】【】【】

以上是2018年广州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招聘16名工作人员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广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事业单位招聘群,及关注/。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