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科研助理(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2020-07-29 14:21:58 人阅读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中南大学《关于吸纳毕业生就业落实第一期科研助理招聘通知》,为进一步推进院内科研项目的开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科研助理。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与对象

(1)各科研项目招聘科研助理共计40名;

(2)全日制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3)原则上要求2020年上半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各招聘岗位数量以及职责要求不同,详细参见附件1《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科研助理(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岗位以及任职条件汇总表》。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科研助理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签约时长根据科研项目具体情况确定),纳入医院劳务派遣人员管理。

(2)录用人员的工资、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由科研助理同科研项目负责人协商确定,全部由科研经费支出。

(四)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请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及其它支撑材料发送至湘雅医院人力资源部电子邮箱870660956@qq.com(以“‘科研助理应聘’+项目名称+姓名”命名。)

(2)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聘用。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7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8432733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一办公楼308办公室

(六)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如实填报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解除聘用关系,终止劳动合同。

附件1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科研助理(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岗位以及任职条件汇总表.doc

附件2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科研助理(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