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辽宁省本溪市高级中学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公告

本溪市高级中学招聘信息 本溪市高级中学 2020-11-01 01:53:09 人阅读

2020年辽宁省本溪市高级中学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师招聘报名工作已于6月14日结束,现定于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4日进行资格审查和缴费。

一、资格审查范围

已经在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14日完成报名的考生。

二、资格审查方式、时间和地点

1.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审查采用现场审查的方式进行。已报名的考生须携带《本溪市高级中学附属学校初中部招聘报名表》2份、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用于制作准考证,须与报名表的照片一致)在指定时间进行审核。

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是指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报名人员应于2020年7月31日(含)前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应届生因受疫情影响未能按时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由所在院校出具证明,可以报考)。

根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要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2020届毕业生以及已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有效期内)待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可先报名再考证(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在1年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职业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其他人员须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研究生学历以本科专业报考的,同时携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公告规定的材料外,还需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及我国驻外使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2.资格审查时间

资格审查定于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4日,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

请考生认真阅读《辽宁省本溪市高级中学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师招聘资格审查时间安排》(附件1),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地点

本溪市明山区政府西群楼(辽宁省本溪市滨河北路1678号)。

咨询电话:

明山区人社局44586009明山区教育局43887230

本溪市高级中学43286009

三、缴费

报考人员按照笔试一科50元收取报名费用,笔试共计两科,报名费用共计100元。考生在资格审查合格后,现场进行现金缴费确认。

符合减免考试费条件人员在审核通过后,到现场办理减免考试费手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人员,凭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人员,凭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及复印件),于缴费期间到考试部门进行审核确认,办理减免考试费手续。

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四、准考证领取

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明山区政务网、本溪市高级中学网站。

五、其他事项

1.本次考试笔试时间与2020年本溪市城区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时间一致,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未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考生自负后果。

3.考生自报名至拟聘用人员公示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并及时关注相关网站的公告信息,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参加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办理有关手续等招聘环节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4.凡在招聘考试过程中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按本溪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5.考生须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事项须知》(附件2),并填写《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3),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招聘考试各环节。

6.请考生认真阅读明山区政务网、本溪市高级中学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诚信报考。

附件1:《辽宁省本溪市高级中学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师招聘资格审查时间安排》

附件2:《考生疫情防控事项须知》

附件3:《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附件1:辽宁省本溪市高级中学附属学校初中部教师招聘资格审查时间安排.doc

附件3: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附件2:考生疫情防控事项须知.docx

明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明山区教育局

本溪市高级中学

2020年8月2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