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校园招聘 | 2022年电子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2-05-07 11:58:29 人阅读

校园招聘 | 2022年电子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2-05-07 09:22来源:飞英思特科技

原标题:校园招聘 | 2022年电子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吸引一批专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应届毕业生加入飞英思特,4月29日,飞英思特来到了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参加了2022年春季校企合作组团招聘会。

电子科技大学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共计40家企业参与,主要是半导体、it及电子类公司居多。企业主要针对应届本科、硕博毕业的学生,招聘覆盖的专业有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电子科技、计算机、软件、自动化等专业。活动开始,校方领导王亚非书记亲临园区现场,对招聘企业进行走访和积极交流。

依托于电子科技大学丰富且优质的毕业生源,快速发展的飞英思特针对本次校招开放了共计20余个招聘岗位,其中包括硬件工程师、固件工程师、模组工程师、高级芯片工程师、高级固件工程师等。

在招聘会现场,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加深对飞英思特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认知和了解,来自飞英思特的人力资源专家和研发专家化身入职导师,从各个维度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度的交流。

飞英思特面试官与应试者交流

经过初步的了解之后,前来参与招聘活动的应试者们与技术面试官再度进行了岗位招聘需求方面的沟通,一番细致的探讨之后,大部分同学都对飞英思特所处的无源物联网赛道及业务领域产生了浓厚兴趣并积极投递个人简历。

通过对应试者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的双重把关,多位同学的简历成功入围,接下来,飞英思特将尽快展开应试者的终面工作,争取早日与诸位优秀学子达成合作关系。

技术面试官与应试者交流

科技兴企,人才强企。作为一家科技企业,人才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早在成立之初,飞英思特便坚持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择人标准,积极引进企业各个发展阶段所需的人才。截止目前,飞英思特技术团队已汇集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加州大学ucsf等国际一流名校及院所的顶端人才。

随着新鲜血液的不断加入,飞英思特将着力打造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的高素质团队,以人才优势驱动核心技术创新,为公司长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发布于:四川省

阅读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