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企业招聘我帮忙,你来求职我服务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招聘信息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 2021-08-02 01:11:21 人阅读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民营企业吸纳人才搭建平台,7月30日上午,由钦南区人社局主办,钦南区就业服务中心、钦南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共青团钦南区委员会协办的广西优质民企招聘专项行动暨钦南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钦州市长融世贸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将近50家用人单位积极参与,其中涉及的行业单位有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房地产、交通运输、休闲娱乐、机械工业、餐饮服务、汽修工业等,将近500多个岗位。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招聘咨询、就业创业咨询、大中专毕业生职业指导咨询等服务活动。求职青年早早来到现场,浏览招聘启示牌,记录职位信息,登记应聘职位,询问职位具体要求,薪酬待遇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展开剩余47%

招聘会上,面试者们大方自信、面带微笑,积极了解自己心仪的岗位的信息。

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发放防溺水、禁毒防艾、反诈骗等宣传资料,提醒市民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此次招聘会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对于企业来说,招聘会给予他们一个可以更加了解求职者的需求,让自己定位更精准的平台。对于求职者来说,招聘会则更是提供了一个入职心仪企业的机会。

钦南区钦南区人社局钦州求职者招聘会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