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烟台第一职业中专举行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

2021-11-04 19:50:07 人阅读

水母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刘独清)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提升学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营造“依法管理、依法施教、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11月2日下午,烟台第一职业中专(烟台经济学校)举行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莱山镇派出所所长徐伟鹏、指导员于占胜、警官房利营及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永玲、学生处主任季翠兰等。

陈永玲副书记向徐所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不断加强学校的法制教育工作,为“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徐所长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法制教育与宣传工作,加强学校周边的巡查,确保师生安全。随后,陈永玲副书记代表学校向于占胜指导员颁发法制副校长聘任证书。

聘任法制副校长,是学校加强法制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利用社会资源建设法治校园、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法制教育作为德育工作的重要一环,依托法制主题教育月、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将法制意识灌输到每一位学子的心中,特别是搬迁新校区以来,凭借更加先进的教育教学条件,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法制教育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了法制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下一步,学校将依托警校合作,通过开展系列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法制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