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渠道,促就业,北京广慧金通招聘双选会顺利举办!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招聘信息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2021-06-11 14:12:29 人阅读

荷送清香,绿树阴浓!不知不觉,我们告别了“柔情似水”的五月,迎来了“热情豪迈”的六月,各大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也在此时进入了“冲刺期”。

为抓住当前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由北京广慧金通、首都机场、华龙航空、环球影城、好利来等多家企业联合举办的广慧英才招聘双选会于2021年5月31日在北京召开。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双选会的企业均是知名企业,譬如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的首都机场,便是一家以机场业务为核心的跨地域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这些知名企业在本次招聘双选会上,面向民航乘务员、安检员和2022届高校大学生提供了民航教师、乘务员、安检与地服、高端服务、行政等500多个就业名额。

(北京广慧英才招聘双选会现场)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据统计,来自全国各地400余名求职人员前来竞争心仪岗位,求职者们详细了解企业信息、招聘信息,向招聘人员咨询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当天,有不少人找到了他们心仪的工作,而许多企业也招聘到了他们想要的高素质人才,并表达了对这次招聘双选会的肯定。

(北京广慧英才招聘双选会现场)

好利来集团人事经理朱俊铖表示,他们对本次招聘双选会的效果很满意,参加招聘的求职者均是高素质人才,满足了公司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校企合作部经理任小超表示,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将于7月开园,本次应聘成功的学生经过培训可以快速上岗。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促进高校和企业用人单位对接,鼓励高校毕业生高效快速就业。

(北京广慧英才招聘双选会现场)

北京广慧金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总经理马强,还就近年来热议的“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话题以及本次招聘双选会,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

所谓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就是希望毕业生所找到的工作,所从事的职业,能够和自身的就业期望相匹配,能够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实现“人尽其才,人尽其能”的空间。同时,衡量高质量就业的指标还有很多,如毕业生的专业相关度、平均薪酬、对岗位的满意度、创业率以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等。此次招聘双选会针对“一方招工难,一方找工难”的现象,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充分做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对接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事实上,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上,北京广慧金通还做了很多努力,比如每年都会召开“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和“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它们充分展示了民航专业教育的丰硕成果,务实高效地搭建了产教融合校企交流平台,富有实效地构建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助力民航人才高质量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并逐渐成为引领性,特色性和全国性的品牌活动!

(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闭幕式)

据统计,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中,有8289人实现就业,就业率达92.2%。其中,升空4252人,升空率51.3%,机场就业1370人,高铁邮轮就业1024人,其他企事业单位1643人。在各行各业亟待全面复工复产的攻坚时期,取得如此成果实属不易。

北京广慧金通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上的种种举措,值得学习!据悉,北京广慧金通在2021年金秋,还将召开新一期的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届时就业率如何,值得期许!

责任编辑:陈良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