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财务主管启事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招聘信息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 2020-10-29 19:29:16 人阅读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是1999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2004年经教育部重新确认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学院位于“中国最美县”杭州桐庐。学院环境优美,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富春江畔,占地800余亩,是宜学、宜业、宜居绝佳之地。

学院设有6个二级学院和1个基础教研部,在校生8000余人,学科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工学和艺术学6大门类,共24个本科专业,是一所“以商见长”的应用型、创新型大学。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诚、毅、勤、朴”校训,确立“专业成才、精神成人”的人才培养理念,推进内涵发展,增强办学特色,努力构建“新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新商科”人才。

“人生扬帆富春江,英才汇聚杭商院”。因学院工作需要,公开招聘财务处财务主管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与严谨的工作态度,有全局观念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会计、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41231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身心健康,专业知识过硬,在相关领域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全职履行岗位职责;

4.具有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且有三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具有高校财务工作经验优先。

二、应聘办法

1.受理应聘人员报名

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需填写应聘申请表、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请务必按要求投递,否则不予受理),并提供个人简历(一页纸)。以上材料以电子邮件附件(盖章文件可用拍照或扫描的形式)发送至杭州商学院招聘邮箱:zhaopin@zjhzcc.edu.cn(邮件主题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应聘财务主管+高校人才网”字样)。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110

2.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学院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确定面试人选。

初审通过者接面试通知后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邮件里所提交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到校进行现场确认并参加面试。证件(证明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内容及形式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与工作相关的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知识、文字能力以及技能专业素养。面试由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招聘结果

面试结束,学院党政联席会确定拟聘人选,经审定后,将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在公示结束后,由学院通知办理政审和体检手续。经政审和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三、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桐庐校区

联系人:韦老师0571-69936053

电子邮箱:zhaopin@zjhzcc.edu.cn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应聘申请表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

人力资源处

20201029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