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进行时】2021榆林高新医院招聘公告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招聘信息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 2021-08-01 03:21:16 人阅读

为满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临床医师10人: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b超室诊断医师2人:要求医学影像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放射科诊断医师2人:要求医学影像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书。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8日至8月16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及毕业证书等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3225078698@qq.com(如简历信息不全将不予接收)。

(二)资格审查高新医院将根据报名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审定,审查通过后方能参加考试。

(三)考试

1.考核方式:面试、笔试。

2.时间:2021年8月17日(具体时间将会电话通知)。

3.地点:榆林市高新区建业大道与广达路之间榆林高新医院。

4.内容:医学专业知识,不指定考试用书。

(四)体检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依据最终总成绩排名按招聘计划人数依次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通知来高新医院院进行岗前培训。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照总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

(五)录用体检及岗前培训考核合格者正式上岗,签订劳动合同。

三、疫情防控

1.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在高新医院院预检分诊处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考试。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考生,直接劝离。考试前14天内从外省来榆林市的考生,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

2.对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榆返榆考生,实施2次核酸检测为阴性,并符合体温、健康码要求的方可参加考试。

3.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4.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考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它要求的,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中共党员优先聘用。

2.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与聘用资格。

3.高新医院承诺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有关资料进行保密,恕不退回。

4.被聘用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按高新医院薪酬标准执行。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忒色

财经

文化

三农

健康

教育

硬科技

房产

汽车

西安这条普通的街道,凭啥让无数人羡慕?

忒色2021-07-29

烧烤也有内卷?吃完西安这几家你就知道

忒色2021-07-27

陕西这个民宿,既可避暑玩水,又能轻松遛娃!

忒色2021-07-22

西安回坊的好味道,其实都藏在这条街里面

忒色2021-07-21

西安这几个小众又有趣的地方值得打卡!

忒色2021-07-21

25岁的男生,还没有存款正常吗?

忒色2021-07-20

西安潮人都爱这个最“冷”的街道

忒色2021-07-20

22℃的长白山 邀西安游客去避暑

忒色长安邂逅长白山 非你莫‘暑’好作伴 ”长白山文旅故事西安分享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21-07-18

夏日炎炎,到四川巴中度过21℃的夏天

忒色四川巴中携“避暑大礼包”亮相旅博会,推介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避暑旅游产品,发布景区优惠政策,展出南江黄羊、老廖家手撕牛肉、胡婆婆豆腐干等特色美食,向陕西市民发出邀请“安逸走四川,避暑到巴中”。2021-07-17

“精彩十四运?文旅有力量——金口碑?最人气”星级饭店评选结果出炉

忒色近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精彩十四运?文旅有力量——金口碑?最人气”星级饭店评选结果正式出炉2021-07-16

“舞动长安”2021年西安市全民健身技能大赛灞桥区分区赛举行

忒色7月14日,“舞动长安”2021西安市全民健身技能大赛灞桥区分区赛在灞桥区东城第五小学体育馆举行。2021-07-14

第四届铜川市艺术节即将开幕 20项活动精彩不断

忒色第四届铜川市艺术节将于7月8日在铜川开幕,这个集缤纷活动、文艺演出、文旅融合等内容于一身的艺术节将为市民游客带来大型情景组歌《照金》、话剧《风吹唢呐枪声响》、民族歌舞剧《孙思邈》等诸多精彩剧目。2021-07-07

加载更多

世相/发现

世相丨高速交警的一天

世相|都市青年创业记

民生热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汉长安城遗址违建库房 将逐步整治

终南大道鄠邑区到秦镇段道路坑洼 回应:9月底维修

7月29日有回复:蓝田县政府办等答复12条网友留言

网友反映公租房出租现象严重 回应:将跟进调查

视频

陈梦获得乒乓女单冠军

从关中小镇到国际农科城

国乒队各种名场面频上热搜

家中小狗和现金不翼而飞

两车相撞燃料罐泄漏起火

全景

vr全景之旅丨沿黄公路佳县段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