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家电网宿州市埇桥区供电公司外委招聘9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1-07 16:55:50 人阅读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受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市埇桥区供电公司(以下简称埇桥公司)委托,开展埇桥公司驾驶员及所属阳光公司农网运行维护及检修岗位外委用工招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信息及报名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驾驶员、农网运行维护及检修

(二)招聘人数:9人

(三)报名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无不良诚信记录及违法违纪记录。

2.应聘者为高校毕业生的,应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学历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证。

3.身心健康,适合从事乡镇及农村配电与营业及驾驶工作,无妨碍电力生产工作的疾病或缺陷。

二、招聘安排

1.发布招聘公告,应聘者填报应聘登记表,提交相关材料至指定处进行资格审查。

2.发布考试通知,应聘者在收到考试通知后,参加笔试。

3.发布面试通知,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

4.通知拟录用人员办理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等相关事宜。

三、报名、考试等信息

1.应聘人员填写《应聘登记表》,并与身份证照片,学历证明照片上传,于2022年11月11日17:30前投递至邮箱942879358@qq.com,逾期不予受理。

2.考试时间及地点。考试为笔试、面试,所占比例分别为笔试50%、面试(含素质评价、技能实操)50%。考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或短信(微信)通知为准。

笔试、面试方式会根据疫情情况进行适时调整,以上内容如有变动,以电话或短信(微信)通知为准。

3.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初步录用人选,并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开展。要求身体健康,能适应电力企业工作。患有以下疾病者,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1)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2)双耳听力障碍;(3)四肢功能残疾;(4)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登高作业;(5)其它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应电力作业及驾驶员岗位者。

四、薪酬待遇

应聘人员经公示、体检程序无问题后办理入职手续,与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一般为1年,试用实习期为1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定岗上岗;考核不合格的,应在试用期内及时依法解除劳动关系。录取后服从公司工作安排,否则按公司有关规定惩处,直至解除劳动合同。

签订合同后待遇按照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相关岗位薪酬待遇标准执行,包含基本工资及绩效工资,含“社保五险”,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五、有关要求

1.具体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等信息,请及时关注有关通知。届时,将会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通知符合报名条件人员,请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手机并保持通信渠道畅通。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司将取消应聘者考试、录用资格: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的;

(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的;

(3)在应聘测试过程中作弊的;

(4)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5)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六、联系方式

张女士:0557-3911889;17755760628(仅招聘期间启用)

七、本次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宿州分公司

2022年11月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