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云南民族中学招聘5名2023届公费师范生公告

云南民族中学招聘信息 云南民族中学 2022-11-22 17:47:20 人阅读

  云南民族中学是云南省教育厅直管、附属云南师范大学的唯一省属国有公办全寄宿制民族中学,是云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主要成员单位之一,云南省一级二等高完中。2005年和2014年两次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2022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文明校园”称号,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中小学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优秀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学校”、“云南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学校”、“云南省民族文化教育示范学校”、“云南省中小学党建工作示范校”、“昆明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特色高中项目试验学校”、“昆明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五四红旗团委”、“昆明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六T达标示范食堂”、“昆明市五华区绿色学校”。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招聘5名云南籍2023届公费师范生。

  一、招聘对象

  教育部直属六所重点师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2023届云南籍公费师范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物理2人、数学1人、政治1人、生物1人。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终身从事基础教育的职业理想。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三)应聘者保证毕业时能顺利拿到学历、学位证、相对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及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证。

  (四)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能够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四、相关待遇

  一经考核录用,具有国家事业单位正式编制,执行事业单位的工资标准、保险和福利待遇。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8日8:00-11月4日18:00

  (二)报名所需材料

  1.在云南民族中学网站(www.ynmzzx.net)下载的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其它能证明个人素质和能力的证书复印件。

  请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者将材料按顺序汇编成PDF或Word文档,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的报名邮箱。报名邮箱:ynmzzx@163.com,邮件标题统一以“报名岗位+姓名+毕业院校”格式命名。

  六、招聘考核

  本次招聘按照笔试、课堂教学能力测试、面试答辩、体检、考察等程序,择优录取。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官方网站(www.ynmzzx.net)并确保电话畅通。

  七、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白云路628号

  咨询电话:0871-65133180

  联系人:茶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