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三江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2021-03-27 13:30:23 人阅读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从事教师职业所需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甘于奉献;

4、身心健康,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内;

5、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在读博士,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已经取得了比较明显的学术科研成果,本科阶段的专业学习原则上需与硕士、博士阶段的学术研究方向一致;

6、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招聘计划

各二级教学单位,41人,详见附件《三江学院2021年度博士招聘岗位信息表》。

三、薪酬待遇

正式入职后,学校提供五险两金(两金是指公积金与企业年金)、大病医疗互助、补充养老、校龄补贴、交通费、用餐补贴、电话费、年终奖金、科研奖励、图书费、工会福利、学习培训与进修等待遇;

已毕业新进博士按相关规定享受博士津贴,年薪20-30万,安家费30-80万,科研启动费:文科类10万,工科类20万;

在读博士:符合学校学科专业建设需要的,根据《三江学院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可签订预入职协议,待获得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与学校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及服务期协议后,可享受博士阶段学费报销和学制年限内生活费补贴等待遇。凡签订预入职协议的在读博士生,计算校龄,在正式入职前可到校承担教学任务,酬金按外聘教师标准发放。

四、报名

1、报名时间

博士人才招聘长期进行,并定期更新,应聘人员以最新公告为准。所有招聘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学校根据各岗位报名实际情况,确定各期考核人选,适时启动考核程序。

2、报名方式及要求

(1)pc端报名

电脑登录三江学院招聘系统(http://sjzp.sju.edu.cn),邮箱注册并登录成功后,点击“招聘岗位”,填写个人简历,按要求上传材料后,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提交。(具体操作详见《三江学院岗位应聘网上填报指南》(http://www.sju.edu.cn/rszzb/e7/bc/c4302a59324/page.htm)。

(2)微信报名

微信关注“三江学院”公众号,进入“走近三江”-“人才招聘“。

( 3 )需上传如下材料扫描件:

①身份证或护照、各阶段(本科起)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②国(境)外大学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就业选择推荐表》以及成绩单;

④提供简历中填写的相关科研、教研成果支撑材料及其他相关获奖证书等。

3、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对所填写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招聘程序

1、初审与考核。学校组织人事部收到应聘个人材料后,由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初审,初审通过者,应聘人员须按相关要求提交材料,参加考核。

2、复审。考核通过人员按要求提交复审材料。

3、体检与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并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4、公示与聘用。拟聘人员名单将在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学校录用,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首聘3年,试用期为6个月(含试用期)。

六、联系方式

组织人事部:姜/唐老师,025-52366070;张老师,025-52897024

各二级教学单位联系人:见附件《三江学院2021年度博士招聘岗位信息表》

三江学院

2021年3月2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