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考试笔试、面试时间通知

2022-09-28 01:52:11 人阅读

根据《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及安排,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相关事宜

(一)考试的原则

1、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统一政策、统一组织的原则。

3、保密、回避的原则。

(二)参加考试人员

凡通过现场报名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参加本次考试。

(三)具体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成绩按4:6折算成综合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1、笔试:

笔试时间: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上午8:30。

笔试地点: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利群时代超市南门西边观光电梯直达3楼)。如考试地点变动,提前以电话或微信的方式通知,请参考人员手机务必保持畅通。

笔试内容:(满分100分)

(1)医学影像:医学影像相关知识;

(2)药学:药学相关知识。

2、面试:

面试时间:笔试当天结束后进行现场面试。

面试采取统一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素养、协调应变、语言表达能力和其他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70分。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二、考生注意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生考试前,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2、考生必须提前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安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方可参加考试。如体温超过37.3℃的考生要自觉接受疫情防控相关处理措施。

三、其他

1、凡在考试期间不服从考务老师安排,出现违规违纪等现象的考生,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2、本次考试纪检人员全程进行监督指导。

3、本次招聘的所有相关信息均由医院招聘领导小组统一向社会公布。如遇特殊情况,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4、本通知由医院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监 督 电 话:0557-3058096(埇桥区卫健委人事股)

考务咨询电话:0557-3055012(人事科办公室)

医院网站:

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http://www.szsdyrmyy.com/)

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领导小组

2022年9月27日

原文标题: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通知

文章来源: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原链接md5:77ff7d1a4f3d02c72fdd0f4fc653d6c2)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