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招聘20名事业编制教师公告(研究生专场)

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招聘信息 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 2020-03-11 00:16:12 人阅读

共20名,其中高中教师8名,义务段教师12名。具体招聘岗位、指标及专业要求等详见《北仑区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年事业编制教师岗位、指标及报考专业要求》(附件一)。

报名及资格审查

三、招聘时间、地点

2020年3月网络报名及资格初审,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1.资格条件

必须同时符合以下4个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全国范围的2020届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有与报考岗位一致的教师资格证或所学专业(可以本科或研究生时所学专业报考)符合报考岗位要求。 教师资格证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公告发布日,同学科教师资格证普通高中可用于义务段,初中可用于小学。

2.报名时间和办法

采用网络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3月6日9:00—3月22日17:00。报名者登入https://nbbledu.wjx.cn/jq/61702035.aspx,填报相关信息并提交报名表(附件2 )。

3.报名要求

选择了高中岗位,可兼报义务段同一学科相应岗位(如选择“高中数学”,选择兼报也就是选择了“义务段数学”),兼报必须为同一学科。义务段不得兼报高中。 考生填写的报名表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填报不实信息、提供假材料等情况,则成绩无效,取消招录资格。

考核时间、地点、方式

1.考试形式及成绩计算。

考试形式为面试,面试包括试讲、结构化面试、技能测试(仅限高中体育、义务段书法岗位),面试满分100分,试讲、结构化面试分别按60%、40%记入总分,其中高中体育、义务段书法岗位中试讲、结构化面试、技能测试分别按40%、20%、40%记入总分。面试不足60分者淘汰,不予录取。 试讲内容为招聘岗位对应的学科内容。考生如报考义务段岗位,可自主选择试讲初中段或小学段(试讲选择学段与以后分配无关)。试讲主要考察课堂教育教学综合能力。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仪容仪态、职业素养等。高中体育和义务段书法岗位的技能测试主要考察考生专业技能。

2.考试事项: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等另行公告,请随时关注北仑教育局网页 /col/col115591/index.html(宁波市北仑区政府官网——站群导航——区教育局——公示公告)。

http://mrw.so/4tryvh

附件:

1.北仑区教育局公开招聘2020年事业编制教师岗位、指标及报考专业要求(研究生专场)

2.附件二:北仑区教育局招聘2020年事业编制教师报名表(研究生专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