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围观!速来!腾讯大豫网新闻中心招聘正式编辑

2020-09-08 05:31:37 人阅读

导航

围观!速来!腾讯大豫网新闻中心招聘正式编辑

①腾讯大豫网新闻中心招聘正式编辑!

有才你就来!

岗位职责:

1、负责腾讯新闻app河南相关页卡运营更新,负责深挖河南十八地市本地可用稿件,及时推荐更新。对相关页卡切实负责。

2、负责腾讯新闻客户端push(新闻推送)的题材选择、拟写、检查、推送,保证正确率和点击率。

3、负责热点新闻事件的运营,搭建相关专题、挖掘更多信息等。

4、承担突发、重大新闻事件的制作等任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相关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2、具有对时政、民生、社会新闻事件的敏感性,并有自己独到见解。关注社会上的热点新闻事件,具有挖掘新闻能力。有良好的文字与策划能力。

3、热爱新媒体工作,熟练掌握photoshop等软件优先。

4、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工作热情高,认真谨慎,沟通能力强。具有抗压能力。

5、能接受周六日、节假日、早晚班轮班。

简历投至历投至shaneshi@qqdyw.net,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新闻编辑,简历请直接撰写在邮件正文。

工作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863国家中部软件园11号楼四楼

②大豫网新闻中心招聘实习生

想涉足新媒体行业?

想进鹅厂修炼?

想在学生时代挣第一桶金?

只要你来,你想要的都能实现!!!

在这里,你会有一位高颜值的小姐姐/小哥哥做导师

在这里,你能直接与腾讯大大沟通交流

在这里,你能学到一技傍身

在这里,你能有钱花有肉吃

不要犹豫,砸简历过来吧!

岗位职责

1.参与日常编辑值班工作,新闻内容的审核、转载发布和更新;辅助正式编辑进行相关工作的完成。

2.负责平台内容更新,更新推荐腾讯新闻客户端河南相关页卡的内容。

3.负责深挖、寻找河南十八地市本地相关新闻稿件,进行第一时间发布推荐。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专业不限、有相关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2.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工作热情高,认真负责,沟通能力强,领悟能力高,形象气质佳;

3. 文字能力强,对互联网和媒体工作热衷度高,对社会、民生等新闻敏感性高,有自己想法,愿意尝试各项工作者优先;

4. 一周能保证工作5天

简历投至历投至shaneshi@qqdyw.net,请在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实习生,简历请直接撰写在邮件正文。

展开全文

推荐阅读

{{title}}

app专享{{source}}{{comment_num}}评论

发现更多资讯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军事

本地

历史

nba

cba

游戏

汽车

房产

国际

抗疫

足球

星座

视频

更多

反馈|举报中心

copyright © 1998 - 2020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