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龙岗区仙田外国语学校招聘语文、数学、化学

2021-07-29 13:46:04 人阅读

公司简介: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龙岗区唯一国有独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致力于向社会各界提供各类人力资源专业服务。公司现有客户单位340多家,管理服务外派员工近2万人,在专注服务于机关事业单位的基础上,业务已逐步覆盖各类学校、企业、服务业、社会团体等领域。

招聘岗位: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化学、小学语文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

2、有相应科目教学经验,持有相应科目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乙及以上。

薪酬待遇:税前9000+-10000+元/月,购买深圳社保公积金,提供学校食堂,住宿视情况安排。

面试时间:8月初面试,具体面试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上班地点:深圳龙岗区新生

报名方式:个人简历(附个人近照)、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教师证以附件的方式发至邮箱

ychrgyb@163.com 备注邮件主题为:科目+姓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