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医院招聘 | 2023年浙江宁波市杭州湾医院招聘事业编制及合同制工作人员47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1-31 02:21:11 人阅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宁波医院(宁波市杭州湾医院)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宁波市第二医院和宁波前湾新区管委会三方全力打造的一家全方位同质化管理的非营利性大型综合性医院。

单体投资额最高

医院总投资14.5亿元,建筑面积为20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200张、车位1000多个。

硬件高标准配置

医院现拥有3.0t mri、640层ct、spect/ct、cbct、mri、dsa、生化免疫流水线、洗床中心、轨道物流传输系统等配套设备。

注重人性化设计

根据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建设,将门诊、急诊、住院大楼统一规划,一次性建成,打造“一站式”全程辅助医疗服务模式,最大限度地提供患者就诊的便利。

科室同质化打造

医院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全面同质化管理,宁波市第二医院辅助运营。以上海仁济医院同质化发展为目标,以“仁术济世”为医院精神内涵,稳步推进健康医疗服务。目前上海仁济医院和宁波二院派驻200余位名医专家常驻,设有10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分中心。医院现有高级专家63人,国家杰青2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人,获得省部级人才项目5人,博士研究生导师25位。

推出长三角首创“云门诊”,真正有效配置医疗资源,无论专家在天涯海角,依托上海仁济医院一体化专家库,与患者无障碍“面对面”。

开启长三角首个全面实施器官系统整合诊疗模式布局,一个号享受该器官的全方面就诊服务。配套推出一站式综合预约中心,打通各种信息、数据、系统间的壁垒,全面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真正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一流医疗中心。

沪甬创新型合作

医院是“沪甬合作”办医模式的一次创新探索,也是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一次重要实践,将有效填补宁波前湾新区乃至宁波北部地区在高水平医疗资源上的空白。

二、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用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面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学历职称和范围及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专业方向招聘人数学历及职称等其他条件要求年龄招聘范围人员属性
历届应届
内科医师心内科学相关专业25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博;或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及以上。初级职称年龄一般要求在30周岁以下,中级职称年龄一般在32周岁以下,高级职称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户籍不限事业编制
肾内科学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博。
风湿免疫科学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博,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及以上。
呼吸内科学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博。
血液内科学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博。
肿瘤学相关专业(介入方向优先考虑)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博。
外科医师普外科学相关专业13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博。
胸外科学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博。
血管外科学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博。
神经外科学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博。
乳腺外科学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博。
整容外科学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博,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重症医学科医师重症医学相关专业23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士。
科医师学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士。
妇产科医师产科学相关专业历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儿科医师新生儿相关专业历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中医科医师中医推拿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士。
放射科医师医学影像学相关专业17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士。
核医学医师核医学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士。
检验医师临床医学或检验医学等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士,第一学历为临床医学或五年制检验医学专业(可考取医师资格证书)。
临床药师临床药剂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士。
输血科医师内科学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士。
超声科医师超声医学相关专业历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营养科医师临床医学相关专业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士,第一学历为临床医学专业(可考取医师资格证书)。
中心试验室研究员分子生物学、临床检验相关专业1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博。
护理护理相关专业12023年全日制应届硕士,有课题论文专利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专业条件可放宽至第一学历为护理专业。
合计26

合同制人员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学历职称和范围及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专业方向招聘人数学历及职称等其他条件要求年龄招聘范围人员属性
放射科技师医学影像相关专业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放射技师证及大型医疗设备上岗证优先考虑。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户籍不限合同制
药剂师药学、临床药学等相关专业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或历届生,持有药师及以上资格证书或有医院药剂科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生物样本库技术员(中心实验室)生物、检验或临床医技专业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平台专职技术员(中心实验室)生物、检验、公卫专业或临床医学科硕1硕士及以上学历,熟悉质谱检测原理,能熟练操gc-ms或lc-ms等质谱仪。
行政科员(科研)医学类、公共卫生、卫生管理等相关专业1硕士及以上学历,有医院科研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医疗辅助(超声)专业不限、医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超声科工作经验者优先。
护理(历届)护理学相关专业5历届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护士及以上资格证书,有血透和肾内科室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护理(应届)护理学相关专业102023届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合计21

五、报名材料:

(1)下载附件1并填写《宁波市杭州湾医院面试人员信息表》

(2)个人简历。

六、报名方式

请将填写好的《宁波市杭州湾医院面试人员信息表》及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abc83874428@163.com

注:报名时间截止2023年2月15日,欢迎邮件咨询!

宁波市杭州湾医院

2023年01月12日

附件:宁波市杭州湾医院面试人员信息表

下载地址

https://www.nbshzwyy.com/art/2023/1/12/art_13512_605262.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