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后产处2019年7月招聘6名临聘人员公告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 2019-07-02 05:20:12 人阅读

因部门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人员6人,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药师1名

岗位类别:医护人员

岗位职责:负责校医院(卫生科)药房日常调配工作,按照规定对药品进行管理养护、处方划价、调配等工作,协助医师进行各种医疗保障工作,承担学院师生健康管理工作以及学院部门分配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专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医护、药学相关专业,取得药师资格证书,身体健康,熟悉药房的日常操作及药房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积极踏实、有责任心、有亲和力,具备优良的职业道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水电工1名

岗位类别:技工

岗位职责:负责校区供水供电线路、设施设备的安装、使用、维修、维护、保养等工作,定期开展用水用电巡查并作好记录;根据科室安排做好学院水电保障的夜班及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参加水电及后勤其他应急抢险处理突发事件。

招聘条件:限男性,高中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身体健康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安全意识,体检无三高症,能胜任夜班值守工作;精通基础水电作业相关技能,会简单二次线路和水管管路维修,取得电工等级证三年以上。

(三)文印资料员1名

岗位类别:普工

岗位职责:负责文印资料的整理、归档,部门文件的印刷、装订等工作,以及机械设备的维护保养、材料的领取和保管、文件保密等相关工作;协助办公室做好日常行政工作。

招聘条件:专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计算机、中文、法律相关专业,身体健康,形象好,有亲和力,吃苦耐劳,工作细心认真、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计算机常规办公软件操作。中共党员、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公寓管理员2名

岗位类别:普工

岗位职责:负责学院教职工值班房、留学生公寓的清洁卫生、相关物品发放、入住人员登记、值班巡查、人员核对等日常管理工作,配合科室完成学院、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5岁以下,身体健康,形象好,吃苦耐劳,工作细心认真、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会一定的办公软件操作,具有酒店、宾馆管理经验者优先。

(五)楼道管理员1名

岗位类别:普工

岗位职责:负责学院教学楼的日常巡查,清洁卫生日常维护,故障报修登记上报,教学楼门窗按时开关;保障教学楼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做好相关使用登记及日常保洁工具的发放等工作。

招聘条件:高中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吃苦耐劳,工作细心、认真、勤快,责任心强,工作有条理、有计划,服从安排;为人诚实,亲和力强,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招聘方式:

(一)技工:采取面试+现场实操考核的方式,其中面试占30%,现场实操占70%。根据评分成绩择优录用。

(二)普工: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评分成绩择优录用。

三、招聘程序:

(一)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招聘信息。

(二)递交个人相关材料。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7月10日上午11:30前,应聘人员可将各自应聘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联系方式等相关材料,递交到学院后产处行政科(行政楼235)。

(三)应聘人员的考核。学院后产处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分类筛选,并于7月11日-12日组织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及实操考核(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结果公示及试用。根据面试及考核结果,及时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并按照学院用工流程安排试用。

四、工资福利待遇:

(一)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

(二)工资待遇按学院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825-2291515,张老师:18882565000,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人才网看到的信息。

组织人事部咨询电话:0825-2290597

纪委监察处监督电话:0825-2290379

后产处

2019年7月1日

来源: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