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5-19 07:46:57 人阅读

关于2023年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政策性加分现场审核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2023年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笔试及政策性加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相关事宜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5月22日9:00至5月26日16:00。

(二)准考证打印方式: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请自行登录牡丹江人才工作网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

(三)笔试时间: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

技术员岗位 8:30—11:30?(公共科目8:30-10:00、专业科目10:00-11:30,两科联考);

综合事务岗位 8:30—10:30?。

(四)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五) 笔试科目:技术员岗位笔试内容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综合事务岗位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

(六)笔试相关要求

1.笔试当天,考生请提前40分钟到达所在考点,接受工作人员查验相关证件,考生须凭纸质版准考证、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如本人身份证丢失,可持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其他证件无效)经查验合格后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因证件不全,无法参加考试,责任自负。

2.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各项考试规定,如发现违纪行为,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二、政策性加分现场审核

(一)政策性加分现场审核时间:2023年5月27日13:30-16:00。

(二)政策性加分现场审核地点: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一楼(牡丹江市爱民区新华路391号)。

(三)政策性加分现场审核有关要求:申请政策性加分的考生按《2023年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条款的要求,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审核,并一次性提供政策性加分材料(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仅提供复印件无效)。未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参加现场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政策性加分;审核未通过的,不享受加分政策,不计入笔试总成绩。

考务咨询电话:0453-6560919、0453-6560939

技术咨询电话:0453-6171372

上述电话于正常工作时间使用。

2023年牡丹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17日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原公告

(内容以官方公告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2023黑龙江上半年事业单位

面试抢先学

两人拼团,仅需1元

拼团购课即赠送300元面试课程抵用券

5节备考指导+题型精讲+名师点拨

快人一步学面试

抢先化身面霸

开启上岸之旅

扫码添加 ? 人工咨询

(本文包含广告信息)

分享收藏点赞在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