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河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有限公司2021年5月招聘2名人员启事

2021-05-13 22:17:13 人阅读

河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河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成立于1978年,隶属于河南省科学院,于20059月转制。

公司研发领域以新能源技术及节能技术为核心,包括生物质能源、化学清洗与水处理、太阳能利用等相关学科。公司是河南省生物质能源重点实验室、河南省生物质基能源及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秸秆能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节能及燃气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郑州市化学清洗与工业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能源研究会及河南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的依托单位。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检测人员2名。

一、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产品的检测方法,掌握检测工具和仪器的使用方法。

2.记录并统计检测结果,及时汇总、传递和上报。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30岁以下,燃气工程、能源工程、热能工程、机械制造、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职业操守。

3.热爱检测工作,能尽快熟悉检测产品的技术标准、测试程序和要求,工作细致认真。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工资待遇

1.试用期二个月,转正后执行公司工资待遇。

2.单位按规定交纳"五险一金",办理档案户口入迁,享受带薪休假,年度体检等待遇。

3.享受"智汇郑州"人才政策相关待遇。

四、其它说明

1.报名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驾驶证、计算机等级及获奖证书等复印件)电子资料发至电子邮箱:zzxj2000@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2.报名截止时间:2021530

3.招聘咨询电话:0371-60303603

来源:

http://job.hnbys.haedu.gov.cn/index.php?m=easyrulesdetail&id=786&tab=4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