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荆门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公告(9人)

荆门市第一中学招聘信息 荆门市第一中学 2020-11-09 16:08:01 人阅读

一中创建于1978年,是市市直高中,现有校园面积108亩,教职工216人,其中正高级教师1人,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124人,一级教师54人,国家、省级骨干教师19人,5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600多人。是中国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全国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省示范中学、省文明校园、省学校文化建设百强校、省数字校园试点学校。

近年来,一中秉持“以正立德、个性发展”办学理念和“育品正人、办特色校”办学目标,坚持“质量兴校、特色发展,文化固本、艺术出彩”发展思路,立足于生源实际实行差异化办学,打造三大成才品牌,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取得了优异办学成绩,同时打造品正文化、志愿活动、艺术教育、数字校园、国际办学等特色办学品牌,是市高考强校和教育窗口学校,已成为具有全国影响的特色学校。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拟招聘教师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

、数学、英语、物理、生物、政治、历史、体育、美术学科各1人。

二、招聘条件

1.2021届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

2.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善于合作,具有奉献精神。

3.2021年9月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和与学科相符合的普通话合格证。

4.能熟练使用电脑和电教设备。

三、招聘方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自荐信等资料在2020年12月6日前发至招聘邮箱(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2.学校与面试合格者签订三方协议,上报市教育主管部门,落实教师岗位编制。

四、联系方式

电话: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邮箱: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地址: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最新招聘信息请查看中国教师招聘网:http://www.jiaoshizhaopin.net

市第一中学

2020年11月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