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站北社区:“三公里”就业圈让就业服务“零距离”|中安在线合肥频道|合肥新闻|合肥资讯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9-23 18:25:14 人阅读

“一直想找个离家近一些能够兼顾到孩子的工作,这个平台简直太贴心了,让咱们宝妈带娃工作两不误!”这是站北社区新店社区宝妈姜女士的肺腑之言。

近日,为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帮助居民灵活择业就近就业,站北社区在民生服务方面精准发力采用“线上一体化+线下网格化”联动形式,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充分就业社区创建,积极打造“三公里”就业圈。

线上一体化是利用社区居民交流群以及楼栋群,让居民扫描二维码进入“三公里”就业服务平台,进行信息注册登记。平台中包含全职、兼职、用工、服务等一系列求职招聘信息,居民们只要动动手指就可根据自身需要精准匹配适合的职位,既简便又实用。

线下网格化是利用社区区域核酸检测时间段,组织志愿者手把手教居民注册登记,发布求职信息。同时工作人员按照网格划分,对岗位需求进行调查,指导有求职招聘需求的居民及单位在平台上录入求职意愿和用工需求,并落细落实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力争让就业服务“零距离”。

为扎实推进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建设,缓解重点企业用工压力,站北社区还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开展“暖民心、稳就业”专项活动。活动期间,站北社区全面开展“三公里”就业圈标识牌张贴和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片区网格群、党建群、社区群等群聊平台定期发送“三公里”就业圈等信息,帮助居民关注微信小程序“社区快聘”引导待就业人群求职就业。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服务了辖区用人单位和居民群众,打造“三公里”就业圈,促进居民“家门口”就业,让就业促进行动更加贴民心、暖民心。(沈亮/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